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爸跟我说一个女人不生小孩是不完整的,大家对这句话有什么
匿名
我爸跟我说一个女人不生小孩是不完整的,大家对这句话有什么看法?
5温暖
32回答
樊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卢铖
6年前
27"
匿名
6年前
其实我觉得在这种互相站在对角线的观点里,不要求对方做到要支持自己,但是也起码不能把想法强加于别人脑子里,如果是我父亲这样问我,我可能会回答不需要支持也不强迫理解,不要将自己想法放在我这里就行了
匿名
6年前
是的是的
夜航的你请靠岸
6年前
不同的想法 不同的付出 不同的收获 只要自己能接受结果并且享受它 这很好啊 。这个发展状态 接下来的一个时间段里 有你这种想法的人会越来越多的呢。
匿名
6年前
那对于我而言小孩子也不是一定要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我确信我还是要面询的,原因很简单,两个人面对面传递的信息远远超过了像素堆积的图像和麦克风传递的声音。面对面包括太多东西了,比如可以握手,可以拥抱,可以仔细端详,可以目送,可以挥手道别,可以闻见香水味道,可以嗅到咨询室的花香。更重要的是两个人进入同一个场域会有一些奇妙的变化。我十分确信这一年。百闻不如一见。如是。
芒果小丸子
一种很矛盾的状态,渴望与人建立联系又排斥 和人接触总是一种木木的状态
笑眼
爸爸我很希望得到你的认可,鼓励和支持,从小的时候你声音很大我就很害怕,后面我上高中了你陪着我一起读书那时候母亲不在了你的性格也温和了很多,我也一直很努力,希望给我们家创造更好的条件,希望爸爸有面子,爸爸就是那种什么都不说,努力付出的性格,我在上大学的时候我要多少钱我爸都会给我,我也很努力在学校学习,拿了很多的荣誉,那时候我爸应该是最开心的,我毕业之后工作一直也挺好,都没让我父亲操心什么,后面我结婚了有了孩子,最近我儿子鼻炎开支也大,我压力也有点大的感觉,工作有点波动,我的情绪也不是很稳定,我很害怕我爸说我不好,我也在努力,我都不敢跟我父亲面对交流,我总是逃避,我害怕不被认可,指责的声音
叮当
别人说随身WIFI好,我买随身WIFI。别人说谁谁谁穿小鞋脚变小了。我为什么不长脑子我什么都相信。为什么别人不相信,只有我自己相信。我为什么这么傻,这么蠢。我为什么总相信那些话。我长得脑袋是摆设吗。这些话我都信了。我都照做了。我毁了我自己的一生。我后悔也没有用了,事情已经发生了。就是那一句话,因为我傻,我毁了自己的一辈子。我在想如果不发生该有多好。是不是人生就会不一样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从婚前到现在,跟老公一直都是异地状态,老公的工作性质都是跟着项目走。有孩子之前觉得这样子也挺好,还可以享受单身生活。但是现在已经有两个孩子了却始终还是异地,尽管老公没做错什么,每个月都会转钱过来,房贷啥的也不用我操心。平时我也可以跟其他几个和我情况类似的全职妈妈逛街购物打发时间。但我最近离婚的念头还是浮现出来,一到了晚上就开始胡思乱想影响睡眠。我甚至羡慕身边某些离了婚的女性朋友,她们都另外找了男朋友来搭伙过日子。我感觉一个人过太难熬了,多一个人的话时间也过的快一点。但我确实没底气离婚,因为我没有稳定工作、没有固定收入来源。我在老公面前也抱怨过无数次,他也说过如果真要离婚他可以把两个孩子都带走、也不耽误我。我有点纠结 是改变分居状态还是离婚呢
如何去爱你
第一次推优失败了,很失落。上大学后,感觉自己变得很木讷,不重视人际交往,很多时候感觉自己处处不如别人,在和陌生人说话时,心里面有些恐慌。很多时候自己真的很无助,想想自己太失败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