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
8温暖
5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葛辰
1年前
拍得好
咨询师
许飞
1年前
6"
咨询师
冷梅
1年前
景美,拍的更好
咨询师
杨国栋
1年前
好美啊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你说人家好脾气是怎么练出来的,今天去联通退费,又告诉我白去了,第一次告诉我3号以后去,去了又告诉我10号以后去才好使,今天去了,又告诉我,你不行下个月十号以后再来吧。 我内心的小火苗气的,我说这不是再来一趟的事,是我这次来,我都得天天记得好久,你推到下个月,没准我就彻底忘了,我不能 天天啥也不干了,就得记着这点事吧,我就觉得特别心累…我告诉自己克制克制,但是也挺搓火的,我估计有那好脾气的,可能会淡然吧。
小BB贝
我好像越来越女权了,对男性越来越不满,加上现在家暴、离婚率、身边的不幸福婚姻、经济、教育等重多问题,我对婚姻没有一点兴趣甚至是非常排斥。男友让我少看这些男女冲突的资讯,说我受影响了,我没有做键盘侠就默默看着,但我真的非常赞同那些言论,真的觉得男人非常普遍但又自信还一点都不尊重女人……我估计很难理解他们,这样的心理,我觉得别说结婚,恋爱可能都谈不下去
丑八怪
敢诛己心者,皆是改命人
开心小狗
总是因为别人的一句话影响自己一整天的心情,不能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还有前男友的迷惑行为,感觉他想和我做一个好朋友他说愿意在我有事情的时候帮我一下,但是我想到他之前对我的种种伤害,我是不愿意让他帮我的,甚至我不是特别需要他帮我,他给我的建议,别人也能提 还是一别两宽,各自过自己的生活吧,我不能因为这一段失败的感情而放弃我的人生,我不能因为和前男友纠结混乱的感情,耽误我的事情,我在迷惑他到底爱不爱我,到底在不在乎我,他愿意多跟我说一句话的时候我也很不舒服,很难受,他多跟我说一句话,我会觉得是他对于过去对我的弥补,那他为什么当时不好好对我?我这些天痛苦的度过,是拜他所赐,我对他没有恨,自然就不会有爱了 没有跟他说太多,直接就删掉了,希望他也能好好过吧,我会努力过好自己的生活,他要是过不好的话,那和我也没关系
胖胖
老给我推疑病的东西。然后就看到很多人讨论。 感觉人很快,和动物一样,就那样过去了。 要怎么放心态。 有解决死亡教育的终极东西吗。
哈哈哈
孩子在家不上学,如果解决孩子厌学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