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说人家好脾气是怎么练出来的,今天去联通退费,又告诉我白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你说人家好脾气是怎么练出来的,今天去联通退费,又告诉我白去了,第一次告诉我3号以后去,去了又告诉我10号以后去才好使,今天去了,又告诉我,你不行下个月十号以后再来吧。 我内心的小火苗气的,我说这不是再来一趟的事,是我这次来,我都得天天记得好久,你推到下个月,没准我就彻底忘了,我不能 天天啥也不干了,就得记着这点事吧,我就觉得特别心累…我告诉自己克制克制,但是也挺搓火的,我估计有那好脾气的,可能会淡然吧。
6温暖
1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薇
1年前
是挺过分的,换谁都会有情绪,总憋着火也不是个事儿,该投诉就投诉吧!
1
咨询师
金素红
1年前
对于一而再再而三的侵犯自己权益的事情,可以温和而坚定的坚持。打投诉电话试试
1
咨询师
姜华文
1年前
好脾气,也不代表咱们不生气,别憋着自己
1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搁谁都会很火大的,别自责了。
1
相关回答
彭灵
几十年前,医院的儿科医生罗医生的儿子发高烧不退。罗医生觉得就这两天的事了。要准备后事。那孩子才三个月大。后来有人推荐我奶奶给她,说我奶奶带的孩子个个健康活泼。要我奶奶带带看,没准能活命。后来罗医生死马当活马医,求我奶奶带一下孩子。我奶奶说我是文盲,又没有文化。你是医生你都治不好,我怎么能行。罗医生说你虽然不是医生,但是你很会带孩子。你是我最后的希望。我奶奶心软就接过孩子。才带两天孩子就退烧。带了一个月孩子就很健康了。罗医生说那你再帮我继续带带,我怕我自己又带坏了。孩子太小了。怕夭折。我奶奶又给他带到半岁。罗医生看着孩子越长越好,又求我奶奶继续带。后来带到五岁。罗医生调往大城市。必须接走孩子。孩子不肯走。后来还是奶奶去往罗医生的城市才把孩子骗走。奶奶回家的时候孩子哭的撕心裂肺。这孩子管我奶奶叫妈妈。管自己妈妈叫罗医生。后来大了,工作了,第一个月的工资一定要寄给我奶奶。很有孝心。小时候也很聪明可爱。奶奶带他出门,遇到熟人,熟人问奶奶有几个孩子,奶奶说五个。这孩子听了闹情绪,使劲扯我奶奶衣服。奶奶赶紧改口说有六个孩子。说他是最小的儿子。他这才高兴。每次爷爷没回来以前,他都守着饭盆,不准叔叔多添饭,怕爷爷没饭吃。可聪明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有些事情尽管已经过去了,现在想起来也觉得是小事。但是当时那件事对我造成的精神上的折磨我始终无法忘记。
uooo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和男生相处比较奇怪。今天聚餐我和一个学弟拼车回去,他要送我到宿舍楼下,我觉得没必要,我一个人就可以,但是他或许觉得女孩子那么晚不安全,所以我也同意了,但又觉得不好意思麻烦别人。路上我觉得不说话很尴尬,但是也不知道说啥,就问了一堆他的情况,后来又觉得没必要问,没话找话说。我总觉得和男生相处,我必须做点什么,不然他们心理就会对我有不好的评价。而且我很难接受,我和一个男生不咸不淡交流几句,总感觉有什么事情没完成似的。感觉很难知道他们对我是个什么印象。我特别希望有好印象正面反应。我好像每次迎合我爸他都会开心,会给我一个正向反馈。我就知道我做对了。但是好像别的男生,似乎不太需要我做这些,就算我做了什么刻意讨好他们的事,他们的反应也是不咸不淡。
笙亓
小时候爸妈分开了,我跟着妈妈,可是我听到的声音都是:“别人都不让我要你,可是我没有放弃你、要是你妈不管你,可能你的命都没了、你要多为你妈妈考虑、如果没有你我可能回过的更好……” 这种感觉就像是黑暗也是她们给的,光也是她们给的,让我以为只可以、习惯得到那么一点光,让我以为除了她们给我的一点爱,外面的世界都嫌弃我。
一一
本来一时兴起想学太极的。但我发现我妈在我旁边无形的对我嘲笑, 她在说:能学会吗?看你那德性,学这个干什么?好学吗?真是没事干,还在轻浮的笑,有一点情商的笑,老实巴交的笑,我妈就一个农村妇女,个子很矮的那种,胆子很小,在我印象里他也就出去打过两三次工,每次打工不超过半年就回来了,我妈一辈子被我爸打击否定,我妈也一辈子打击否定我爸,但我觉得我爸还是比我妈有能力,我爸在农村做红白喜事的主持人,还给村里面有头有脸的人玩的都很好。有情商,有能力。可在我妈眼里就认为我爸是不会赚钱花钱大手。我妈在我爸眼里是没情商没智商还不懂得尊重人。我长大后在我妈面前做饭了,我妈就说做饭不是很简单吗?不会做饭时我妈会说连做饭都不会。我现在做生意很成功。我妈到我办公室会说有有模有样的呀。让我感觉他的那个笑又是轻浮的笑,又是老实巴交的笑,又是不尊重人的笑。我内心都想打她,说到这里我想到我爸经常因为我妈没情商不懂得尊重他而打我妈,打完我妈我妈还没骨气的在给我爸赔笑脸,回头我说我妈干嘛还给他赔笑脸,我妈说你爸这个人你给他摆脸色他会更厉害,因为你爸说过不喜欢我摆脸色所以我要给他赔笑脸。说完之后又在抱怨我爸说他怎么这么命苦啊,说我爸对他不好,如何如何?每次都把我激起来给我爸去吵去斗。当我不会赚钱时,我妈不尊重我。当我赚到很多钱时,我妈还是不会尊重我。我妈最了解我她最知道我哪痛他就戳哪,她经常说我不会做家务不会做饭。我从来找不到我妈对我的一点尊重。现在有钱了给她花,也找不到她尊重我的感觉。现在我们村里一个邻居在给我打工,我跟她聊工作他跟我聊他的感受,我跟他说在工作上只能聊规章制度不能聊你的感受,不能像在村里那样的模式跟我说话,然后他就嘿嘿嘿的笑。让我感觉跟我妈一样不尊重我。好像认为我这么高傲似的。我不知道这是我爸对我妈没得到尊重的愤怒的怒吼,还是我从小到大没得到尊重的怒吼,感觉好像我爸我妈我都没得到过尊重。我们这个家庭没有尊重。我现在很渴望尊重。
嘉嘉游
是这样的,我一个好朋友给她另外一个女性朋友介绍对象,我会变得不开心,我不想她中间帮忙介绍搭桥,会劝她不要管那么多,感觉自己太过自私,这件事情跟我也没有任何关系,为什么那么激动,那么抗拒,感觉自己好像见不得别人好......其实就算他们真的再不一起对我也没啥影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