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和男生相处比较奇怪。今天聚餐我和一个学

匿名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和男生相处比较奇怪。今天聚餐我和一个学弟拼车回去,他要送我到宿舍楼下,我觉得没必要,我一个人就可以,但是他或许觉得女孩子那么晚不安全,所以我也同意了,但又觉得不好意思麻烦别人。路上我觉得不说话很尴尬,但是也不知道说啥,就问了一堆他的情况,后来又觉得没必要问,没话找话说。我总觉得和男生相处,我必须做点什么,不然他们心理就会对我有不好的评价。而且我很难接受,我和一个男生不咸不淡交流几句,总感觉有什么事情没完成似的。感觉很难知道他们对我是个什么印象。我特别希望有好印象正面反应。我好像每次迎合我爸他都会开心,会给我一个正向反馈。我就知道我做对了。但是好像别的男生,似乎不太需要我做这些,就算我做了什么刻意讨好他们的事,他们的反应也是不咸不淡。

8温暖
13回答
刘鑫
温暖了
评论
和异性相处,有些许的不自然,也是很正常的现象。你和不熟的学弟这一路就是在尬聊,实际上,我们看到的是在人际交往中,是不是有困扰?还是进入亲密关系,是否有问题?如你所说,可能你就是敏感细腻的女孩子,如果愿意,可以和老师聊聊。

照顾好自己的心情就好

你和你父亲的关系并不真实,我想你和你父亲相处会比较累,不敢放松、会精神紧绷,需要做一个假自己。 和你相处的朋友能感受到你不真实的部分,所以才会对你不咸不淡。但是与男生相处做个真实的自己你现在不会了,才会觉得难受。 与男性相处,你需要学会逐步放松,试着用真实的自己与男性互动。

相关回答
宇宙一级潜在鸽王
我发现她,她是一个自私的人,她说她自己是乐观开朗,我觉得很可笑,这种我行我素的快乐,不考虑别人感受的快乐,根本不是快乐,伤害到别人的快乐根本就不是快乐,她说为什么所有人要她难过,她只想做自己,其实是她自己为难自己,她这种不自爱,好像她很了不起,别人都得理解她,我那么爱她,她还是欺骗我,为什么骗走我的爱,从来追梦想我陪她,可是她却没为我们两个做过一点事,所有只考虑自己,呵呵,还说我妨碍了她,她没资格爱,就算她离过婚有孩子也是一样,连付出都没有,谈什么资格说爱,我恨她,好恨,每次想起我得心间非常痛,得好久才能平静,做梦都是恨她,呵呵,都快30岁了还追梦想,是什么自己知道,可是连怎么追都不知道,还和人暧昧,精神出轨,以为我不知道,呵呵呵,她父母还站她那边,我都不敢和他父母说,怕说了她父母会很难受,外表好看又有什么用,内心是那么的难看,表面很天真,其实就是很自私的一个人,虽然哇知道她是这样的,我也包容了,可是我还是背叛欺骗我,她永远不可能真的快乐的,也不可能遇到真心爱她的人了,连我这么爱的人都这样对我,如果不是爱到极致我谁愿意这样,我本来以为她会珍惜,我对她好失望,我感觉她好恶心,她到底是怎么做到理所当然的,反正没几年,等她到35-40岁也许才知道,我现在好恨她真的好恨,我已经被逼疯了,我的理智已经无法忍受了,真的好恶心好讨厌这段感情,真的好想死了算了,太难受了,根本没办法正常的生活,我的状态太不好了,太难受了,为什么为什么要遇到她,骗走我所有的爱,还不负责,呵呵,我所有都给她了,工作的所有工资还有时间陪伴还有我最重要的感情,凭什么是我,她受的伤凭什么我承担,我特意的不谈爱情,就留着遇到走一生的人,现在让我怎么忘记,我爱的太深了,我已经不正常了,我感觉自己已经疯了,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做,才能遗忘这段不值得的回忆

一一
委屈多了会产生愤怒 委屈是把别人看成又强又有力量的人了 委屈是推行小孩的模式了。 过度付出会产生委屈 顾全大局受的委屈。 自卑会对别人挑剔。 你给的太多了,别人就会恨你。减少付出机会太多,别人就不会珍惜。往往是付出者不落好。 这个年代谁没有私房钱,没有结余的家庭才没有私房钱,没有结余的年代才没有私房钱。揭不开锅的时候,私房钱也是备用金。私房钱没有影响家庭发展。有私房钱是代表生活的太好了。有私房钱代表过得好过得幸福的象征。 不要情绪对抗情绪。 自己的感受不用包装。做真实的自己。我有资格做真实的自己,我是安全的。我是女企业家。我有私房钱。做真实的自己才最可爱。女企业家不是钢铁侠。我有底气游戏人生我有底气不包装自己的感受。我不用在乎别人的看法和想法。老娘不吃你家大米。 人生无非笑笑别人,让别人笑笑你。 自己把自己排列在第1位。自己把自己当回事。 积极沟通 事实感受需求 事实:我是愿意带你妈去的,之前每一次都是我主动叫你妈去的,是你还嫌你妈多事,我非要让他去的。 感受:感觉每次带事就多了。我是想我们5个人彼此增加情感。彼此感到重要性。但你妈每次都爱说七大姑八大姨的事情。这让我感到被这个家庭忽略了。被他边缘化了。感觉这个旅游感受不好不值得。如果你妈想说你们两个之间说别当着我们三个人的面前说。感觉我们三个人都被忽视了。感觉你妈有点拎不清,我们才是出资方。我们请他去旅游。如果你妈想以他为主题的去旅游,你可以带着孩子跟他去旅游。已经改朝换代了,我们才是当家人。 正面标签是互相夸,看到自己的需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