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小我父母就看不起我,说我傻,脑子笨,缺心眼,嘴巴笨,总
黄粱一梦
从小我父母就看不起我,说我傻,脑子笨,缺心眼,嘴巴笨,总拿我哥跟我比,说我哪哪都没我哥好,包括现在我36岁了,给我妈打电话诉苦时,还是得不到她的安慰,而是得到她一脸鄙视嫌弃的说我缺心,傻!所以我一和别人接触,一交流我就恐惧,生就怕别人看到我是缺心眼,是脑子笨,不会说话,[哭惹R][哭惹R][哭惹R]我好痛苦
5温暖
31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黄粱一梦
10个月前
关键真如我妈说的那样,做实了!我人际关系不好,没啥朋友,不合群,孤僻,性格古怪,认知有问题,从17岁退学就认识我老公了,从那以后我老公宠着我,他就是我的朋友,我从没上过班,没受过罪,没受过社会的熏陶和毒打,完全被我老公保护成了傻白甜,一直到现在
黄粱一梦
10个月前
可人际关系确实不好,朋友很少,没人喜欢我,没人愿意跟我做朋友,做实了我就是如我父母评价一样,废物一个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接纳自己笨就笨啊,一切就烟消云散了看开了什么都不是事啊
咨询师
高翔
10个月前
6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塑料白来烦我,我问不得塑料味,我都想吐了。是真的躯体反应。
ihii
不好意思,张不开口,怎么办,不好意思是不是我担心会不会有不好的回应,然后我觉得自己不好,就是你们咨询师常说的价值感不够
胖胖
在有些人眼里有些人被讲的很糟糕,我比有些人讲的还糟糕
雷
如何一个工作,每个月七八千块钱,没有什么事情,上班时间也没几个小时,但就是精神压力大。你会做吗
吃苹果的猪
为什么有些人,一看到她,一听到她说话,就讨厌,很烦
神经蛙
即便这是一场游戏,也仍然为有些人单纯的恶意心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