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即便这是一场游戏,也仍然为有些人单纯的恶意心惊
匿名
即便这是一场游戏,也仍然为有些人单纯的恶意心惊
3温暖
8回答
张广亚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4个月前
你好!既然意识到恶意,以后就远离这种游戏。什么样的恶意让你心惊?为啥会触动你?
咨询师
傅益红
4个月前
有些人“人性之恶”, 古人就有此一说的
彭灵
4个月前
有些环境滋生细菌,有些环境不长细菌。同样的道理,有些环境滋生恶意,有些环境滋生善意。
彭灵
4个月前
我理解你说的恶意,我一直在恶意中长大,我小时候我妈就逼我不喜欢吃的菜吃到喜欢为止。一有机会就打骂。小学遇到的雷老师用粉笔在我脸上乱涂乱画。长大了遇到的恶意更多。喜欢的拿走,我讨厌什么就给我什么。但是恶意没有打倒我,我反应练出来了力量。就算被恶意包围。我也要成为黑暗中的光
彭灵
4个月前
恶意创造恶意。善意创造善意。如果你收获了恶意,也要看看自己有没有对别人先释放恶意。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好马输在腿上,好人输在嘴上。俗话说练胳膊练腿,不如练就一张小嘴。怎么练嘴。练口才。
夏天
准备了半年的考试,没有自己的岗位。
I'm ok
人生若有标准答案 那么心就是标准 感受就是答案
天行
如何克服觉得自己不够好,会惧怕或假定自己会失败,然后不想尝试的问题? 我做事情往往会对能不能成功有个期望,感觉「还算可行」才会想要尝试(我做不到完全不去抱期望)。不然就觉得即使试了,得到的只像是「证实了自己像个笨蛋一样」,倒不如不去尝试,感觉还安好一点。 基本上,很在意及讨厌失败,觉得很不爽。 这个问题和觉得自己「不够好」纠缠在一起,让自己做很多东西也感到有压力一样。 该如何自处?
亦雪
外面又下雨了☔️
叮当
没有朋友都是利益。是觉得我好欺负吗。他说你能不能帮我实名一个号。用她的主播号实名你的身份证。这种要求好像不合理吧。都是表面的,没有真正的朋友。网上说个人信息不能给别人。不能别人让你做什么就做什么。我是傻。我不能事事都听别人的。让我登录她的主播号去让我帮她实名身份证。这种要求不合理吧。身份证只能实名一次。给她实名了,我以后怎么做。别人也知道我傻 。我到底应该怎么做。他怎么不用她的家人帮另一个主播实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