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马输在腿上,好人输在嘴上。俗话说练胳膊练腿,不如练就一
匿名
好马输在腿上,好人输在嘴上。俗话说练胳膊练腿,不如练就一张小嘴。怎么练嘴。练口才。
11温暖
5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看你怎么看?多听少说还是好
咨询师
杨燕
1年前
46"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其实练嘴不如练心,因为不论多么能说会道,都不如真诚的付出和积极的关注。
相关回答
飞花九天
最近情绪很低落,莫名其妙地不开心,想哭,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爱你
觉得自己比谁都好
小凡2020
为什么我发了什么消息对面没有回复, 我会感觉这么不好呢? 会感觉自己是不是话太多了 不过,从客观来看,也许对方正在为什么事情焦头烂额,没回复就没回复呗
雾都奇遇夜
我目前脑袋每天晕乎乎的,感觉也是一个原因,觉得自己状态不好,也不知道这个状态能不能调整好,可能后面要一直带着一个晕乎乎的脑袋生活工作,做了个四千左右的全身体检,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也做了脑部的CT,也没有问题 晚上睡觉还好,入睡没有困难,也基本感觉不到做梦什么的,但一早上就是很疲惫,周末的早上也是,这种状态不好,让我觉得没法胜任高强度的工作 另外我对工作的热情也不太高,没有目标和动力,像一个飘洋在海上的小舟,不知道何去何从,工作的投入度也不高,我试着休息了一段时间,但效果好像不太明显,感觉跟自己的价值观有关,自己不知道该追求什么,很迷茫 生活上感觉还好,也有运动,也有和朋友聚聚,都很正常,但一个人的时候就无所事事,而且虚度光阴很烦躁,试过打游戏,看电影,冥想什么的,但效果也不太明显,有记录自己快乐的事情,很多都是和妻子朋友一起的时刻,自己一个人自娱自乐快乐指数不高 自己尝试了一些,看了书籍,纪录片,公司有时候也有心理咨询福利,咨询过一次,也有心理方面的朋友(也有二级证书那种),跟他们也有交流,但好像自己还是没有达到一种平衡,目前还处于失衡的状态, 总体来说,感觉就是能量值不高,兴致不高,一潭死水,没有激情,偶尔有些快乐,没有目标,没有动力,身体可能有点欠佳,如果接受现状,感觉也能生活,但未来可能走下坡路,不进则退,想要改变自己,更加积极乐观,不那么消极悲观,更加激情澎湃,不那么死气沉沉
暖暖
遇到一点事就心慌,着急,焦虑,慌乱,然后就容易把事情搞得更糟糕,该如何让自己更加冷静,,不慌乱呢?
逃跑
但是他的孩子在国外,他跟我说他都想过他孩子死在外面怎么样,他要做好万全的准备,一方面觉得能理解,毕竟就一个孩子,另一方面也觉得很残酷,平时看起来那么的和蔼可亲的人,却有那么多想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