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发了什么消息对面没有回复, 我会感觉这么不好呢?
小凡2020
为什么我发了什么消息对面没有回复, 我会感觉这么不好呢? 会感觉自己是不是话太多了 不过,从客观来看,也许对方正在为什么事情焦头烂额,没回复就没回复呗
7温暖
13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郝文英
5年前
觉察一下你是很在乎对方,还是你很在乎你在对方心里的位置,或许你很在意的是被重视的感觉?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经常这样吗?
咨询师
杜迪文
5年前
56"
咨询师
苏平
5年前
你在自我安慰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希望对方回复,可是却没有,这让您产生什么想法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不会一个人
寒风起,思念意;立冬至,长相忆;遥相寄,祝福你;变天气,多注意;冷添衣,顾身体;愿朋友,甜如蜜,书美丽。立冬快乐。
六日
这就是我们这几天的聊天模式 其实他说的我不找你你就不找我很多次了 首先我承认这个问题 实在太被动了(就算是对好朋友闺蜜家人也从来不主动问候)加上不怎么喜欢闲聊 也就是不太会聊天吧需要有人先开头 现在这种模式我应该怎么做呢 他想要的是什么呢 另外他朋友圈的内容表达他最近什么状态呢 明明说不喝酒结果又喝了 很多次都是我再也不喝了别叫我 后面还不是又喝了 这不是出尔反尔 怎么调整他这点呢
搞笑一家人
10年了才看透我父母根本不爱我,我只是养弟弟的附属品,恨透他们了,这10年我像傻子一样被他们语言暴力,我现在该咋办
骆驼
以前,自我感觉我睡眠很好,我是一个中职刚毕业的学生,去年学校组织社会实践,我去了,刚开始的时候挺好,上了一段时间班,我失眠了,那个时候是夜班,我每天都是十二点左右睡觉,不到三点就醒来了,醒来之后就再也睡不着,刚开始很多人都说我只是不太适应夜班,可是之前我也上过夜班,也没有这样的情况,后来,社会实践回来以后,因为疫情,我在家呆了好久,在家的那段时间,我从失眠变成了嗜睡,虽然是睡着的状态,但是大脑的意识还是很清晰的,外面发生了什么事,别人说的话我都可以听到,有时候是不想醒来,有时候感觉醒不来,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很痛苦,我尝试过无数次的改变,我真的很无力
假装快乐
在电脑前,打打字,半小时挣200,嫌累,不想干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