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电脑前,打打字,半小时挣200,嫌累,不想干
匿名
在电脑前,打打字,半小时挣200,嫌累,不想干
7温暖
22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仅仅是因为累就不干吗?还是不差钱呢?
咨询师
孙佳丽
1年前
听起来,虽然这个工作提供了不错的报酬,但你却感到有些疲惫和不想继续。这种感觉是很常见的,特别是在需要长时间集中注意力的工作中。你提到‘嫌累’,能否分享一下是什么让你觉得累呢?是工作本身的性质,还是其他因素,比如时间安排或工作环境?
咨询师
郭馨元
1年前
累的时候 可以休息休息~不要批评自己~再找回动力 再起步~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其实干什么都累。
咨询师
张银银
1年前
不劳而获,不可能。如果你感觉到了不劳而获,那一定是有其他方面的付出,只是你没有意识到
踏实努力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亦雪
感觉好累哦
索菲娅
跟家人吵架了很多天了我做不到主动和好,哪怕她跟我说一句了我也不是很想好
嘉嘉游
还有三年就三十了,大龄女单身,最近碰到小三岁的老乡,追求一般吧,但是我是不是没有安安全敢,觉得自己比他大,而且我生日比他早,相当于比他大三岁多,他一直说他家里是他做主,父母意思不重要、只要他认定就可以了,不知道该不该尝试下,心智还是成熟的,我感觉我比较晚熟一点,这个男生感觉比我还要成熟一点
缺爱的灵魂
如何消除他的前任总在我心里就在阴影?只要没和他在一起,只要他突然不让我知道去做个什么事,打个电话或者信息,我就会不由自主想到,是不是和她?我感觉快崩溃了
何穗盈
上次跟这位老师聊的特别好,但是现在找不到她人了,忘记她的名字,记录太多也翻不到了,客服也说找不到,麻烦信息对应得上的老师看到回一下我~
cake
我和娃娃观点一致,胡吃海喝随心所欲,不管活多久都无所谓。为了健康忌嘴、守作息太累了,不如随心所欲,哪怕少活几十年也值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