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何消除他的前任总在我心里就在阴影?只要没和他在一起,只
匿名
如何消除他的前任总在我心里就在阴影?只要没和他在一起,只要他突然不让我知道去做个什么事,打个电话或者信息,我就会不由自主想到,是不是和她?我感觉快崩溃了
4温暖
2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6年前
我没办法完全投入其他方面,脑子里都是他!自从和他在一起,我已经没办法移情别恋,这是与以往完全不一样的我!他改变了我的不专一!
匿名
6年前
我和他在一起,我才有这种想法,以前从来没有过
匿名
6年前
从来没有这样的感受
咨询师
蔡善根
6年前
1认知角度去分析不合适的根源(含挽回代价及其不合理方面),达到接纳现实的基础。2努力投身工作学习和交际中,融入新的情境。3移情别恋,踏上新爱征程。 衷心祝愿您快乐!
咨询师
冀锐敏
6年前
真正让你崩溃的不是他的前任,而是心中的自我安全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阿白
我现在总觉得在我的心理、精神以及情感上进行投资都是值得的,因为我的大部分问题都是心理原因造成的,解决了心理问题,我人生的大部分问题就都能迎刃而解,老师们您们觉得是这样吗?
好的
逐渐厌恶与人沟通,有时觉得别人愚笨,有时学得自己蠢不可及,有时觉得人心丑陋,有时觉得与“那人”无法沟通。总之,厌恶!!!!
Liquor Stars
高考失败,学了不喜欢的专业,我不知道我对那些感兴趣,对有些不感兴趣,总是很被动。
瑶
说实话,有的时候真的对这个世界很绝望,之前在第二个咨询师那里做了很长一段咨询,自尊体系倒是上升了,内心也很有力量感,但永远处理不好关系,从来没有建立过亲密关系,活了22岁,之前马路要了一个男生联系方式,聊的很好,我们聊了两个多月,他每天都找我,后来突然说不合适,他说没感觉,然后这两天就把我删了,他也澄明他不像渣男那样无聊骗小妹妹,只是感觉不合适,但有的时候,我真的会怀疑自己,自己对人际关系相处技巧是不是哪有问题?,才让所有人都没法喜欢上自己 ,而这个问题快要把我折磨到死,短短几天内,在关系中生了又死,死了又生,我待人一直都很真诚,也没想过要虚伪,只是我的人机沟通技术异性沟通技巧是不是有问题?
亦雪
人就是一个奇怪的生物啊
你的芒果甜吗
分手两天了,我现在感觉挺轻松平静的,和我以前分手时伤心欲绝痛不欲生的状况完全不一样。我不知道过几天我会不会开始难受,我时刻准备着迎接难受的到来。 这十个月,我和他学到了很多东西,总的来说是关于怎么生活幸福怎么爱自己方面的,我真的很感谢他的。他也坚持认为他是可以帮助我的,不做情侣只做朋友也可以帮助我,虽然他那么年轻。但是他的时间很宝贵,他不能继续给我太多时间。不能给我太多爱,我们的状况不适合结婚,只能定位朋友不是情侣了,亲密的感情不存在了。 我不满意,我需要的是爱人,是亲密关系。我要明确定位,摆明需求。 既然不爱我了我就走,才不要做什么朋友。 既不想负责任又想享受我的爱,门都没有。 既然我做不到删除你,我就让你删除我。分手是两个人蓄谋已久的结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