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若有标准答案 那么心就是标准 感受就是答案
I'm ok
人生若有标准答案 那么心就是标准 感受就是答案
16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杜海英
1个月前
心即是理—— 理不在外,不在事,不在物,只在你心 。
咨询师
胡周琴
1个月前
是的
咨询师
张志军
1个月前
标准自己可以定,但感受是真实的啊
咨询师
陈晓娟
1个月前
36"
1
咨询师
龙成勇
1个月前
回归内心的感受,坚持下去,过程中把外来的阻力反弹回去,最终会达到不用刻意的一种泰然自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领导迟迟不回复邮件是什么意思 是这样的,我们公司规定是6个月转正,但是入职hr说一般3-4月就可以,在我刚过三个月就发邮件给我上级是否确认转正,我问上级是什么转正,此时他已经收到我转正邮件审批,还在我面前装不知道,但人事告知我流程是卡在他哪里,不知道他为啥这样对我,平时对我也还不错,后面我我催他回复一下邮件,就说好啊,结果我到现在还没有收到任何通知,我该在问下他吗,我已经问过两次了,对于这样的领导真让人苦恼
有事吗你
喜欢上了一个优秀朴实的男生。 他浑身上下都是我的对立面。他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但是我却屡屡迟到早退旷课。 他哪里都好正对着我哪里都不好,我和他没有一点相似的地方。但是我却觉得这样很有意思。 但是受到的伤害实在太多了 他不知道他无意的举动造成了我有多难过,也不知道他的不作为与冷漠给了我多少打击。没错,他的确不知道。但是我也没有力气再开口了。 后面濒于大考与失恋的循环,我自然而然地选择了沉默。偶尔他会向我开口,我无动于衷。就沿着这样的剧情发展 我们渐行渐远了。 有很多次机会我可以摊牌,哭诉。但最后我选择了默默离开。 半年后。我还是很难过。 现在的学校很好,但是我不喜欢这个地方。有时候想和他说话,或者见他一面。真的非常难。
胖胖
做正经事总是被家人带偏,后来复盘想才意识到,所以说环境很重要啊,你是有时候无法隔绝外界的影响。这个时候就会很懊恼。很影响你的时间和生活
sedona
在大城市1.我是参加活动认识的一个创业男,外表看起来大我5~10岁吧,但是我30岁了,也有可能是同龄人。感觉他人也还可以,包括有几次接触,知道他执行力挺强的 比如朋友圈里面一天发个7—8条,因为他是做营养健康方向的,对于这种我直接屏蔽,因为我觉得太频繁了 这两天开始每天给我发他做的视频号,昨天又在忙没有回应,我可以点赞夸奖一次,可是我也不想他以后每次都来发给我,要怎么说好呢? 2.去参加潜水活动,认识某个精英男,应该是教育公司的产品经理总监之类的。因为看到他有水下拍照的设备,所以我就想套近乎跟他一起玩,让拍点照片。下水的时候会牵着我的手,但也可以接受,毕竟他长得还行,那时候我刚大学毕业。 路上我就感觉他在用理性脑分析我这个人,并且把它谈论出来了,好感度有下降。 但是为了感谢他拍照,我有专门请他吃饭。他来了,我选了一个打架位置相对比较方便的酒楼,在某大商场对面,当然是因为这里有团购,不然我可能会带他去商场里面吃 吃完饭聊天送我到家楼下问我不邀请他上去坐坐吗?我觉得是性暗示,之所以后来就冷落他了 后来又给我发类似于得道之类的链接,让我帮他砍价还是拼单的,我在想在他心里我是什么是很廉价的劳动力吗?我会觉得他稍微有一点。由上往下命令我的感觉,但是我觉得他做到这个职位看起来也挺凤凰男的样子,不至于这点情商都不懂吧 要么就是他综合理性分析评估以后我可以让他这么做,所以后来我也没怎么理他了,他也没怎么找我了。
风和闻马嘶
最近遇到一点事,别人做错了,我会把对方想的特坏特坏,咬牙切齿的恨。我是怎么了? 事件1 小周(女),她让我们几个人写东西,说甲方给了定金,但是她最后竟然没有把钱给我们。我本来对她印象很好,群里也互动很好,有感情。这件事发生后,我再也不在群里说话了,她还问过我,为啥不说话了,不聊天了,我说很忙。我后来问过她那个事,她说甲方一直没有回复。其实我们几个人参与了,甲方不会说用谁或者不用谁的,因为甲方并不想让项目流传出去,只能全部都要。她不给我们定金的钱,太坏了,我两宿没有睡觉熬夜写完的。但是群里的人不说她,我也不想提这个头。 现在她和我谈一个合同,虽然对我有利,我也不想让她挣差价,我直接说不签。我说价格太低,她劝我好久,我就是不签。她说我要有契约精神,我投的时候标价也不高,我说现在谁也别说谁有契约精神,前一阵写的那个剧本,也没有回复。我没有直接说她吞钱,但是她心里是明白的。从此后她不理我了。 第二天我忽然又想签那个合同了,她不理我了。说什么也不理我。
丸子姑娘
30岁,相处都是奔结婚的,他目前经济条件不好,满心满眼都是工作吧,工作早出晚归,白天除了有事基本就是早安问候,晚上到家十点多,很累,基本也只简单说几句就睡了,一周会见面2-3次,见面聊天会比较多一些,但是我们都三个月了,没有热恋期,也发生关系了,但是没有亲密感,我尝试过粘他之类的,他很明显不是很喜欢,我时常会怀疑他是不是真的喜欢我,总是因为他一些举动很受伤,我希望我们感情是可以升温的,但是好像越来越平淡,工作消耗了他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精神和物质都给不到我,不知道还有没有继续的必要,一有矛盾感觉到他不那么喜欢我的时候我就想分手,目前还没有勇气结束,但是也受够了,我努力付出了,而且对他的工作也包容理解了,可能他只是觉得我是合适结婚的对象吧。吸引我的点是他会带给我一种温暖的感觉,三观正,有家庭责任感,想我们遇到问题的时候他也算积极沟通了。缺点是,不关心不体贴,没有亲密感,很自我,不顾及我的情绪。。之前也谈过一些让我不舒服的点,改变不变,我们的感情变化可能更多取决于他的工作忙不忙,我想好好的谈恋爱结婚,可是太难了,累了,如何取舍,错过了又怕遇不到好的,不知道何去何从。换个人或许也是一样的。还应该继续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