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好意思,张不开口,怎么办,不好意思是不是我担心会不会有
匿名
不好意思,张不开口,怎么办,不好意思是不是我担心会不会有不好的回应,然后我觉得自己不好,就是你们咨询师常说的价值感不够
8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88"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20"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90"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8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芝士
算命算出来我和我男朋友不会结婚,怎么办啊,我真的好爱他
完全不能接受
睡个觉
学不完的课 做不完的题 还莫名被同学踹一脚我从未招惹过他们 为什么。我就走在他们前面 真的好疼。踹的我腰伤又复发了 好累啊
遇见想要的自己
不痛快 天天胃不舒服 吃不吃饭也不晓得晚上也不好睡 中药也吃了还是不带好 工作也没心思要去查胃镜吗
阿白
今年就要结束了,希望今年的不愉快不要带到明年去,希望我明年能拥有一个崭新的生活。
阿白
老师我想问您们一下,为什么我晚上总是说梦话啊?从大一开始就这样,大四了还这样。
uooo
快毕业了,现在在一家公司上班一个多月了,今天去看了爱豆演唱会,回来又感觉有点失落。想想自己以后的人生就是每天就这么无聊地上班下班这样过一辈子。对象也没有,圈子很小,下了班就想在家里瘫着,也不出去社交?关键也不知道怎么社交。估计结婚也得靠相亲,其实和家里人的关系还算好,但是妈妈有时候一些行为做法让我无语,想爱但是爱不起来。老爸平时对我很好,大家都说他疼我,但是有时候感觉他有时候让我难以亲近。在陌生城市,没有朋友,什么也没有。梦想也没有,就是赚钱,上班。唉,有时候不想做白领了。读书的时候觉得白领很体面,以后做白领挺好。现在好羡慕在舞台上面追逐梦想的偶像。。。。感觉自己毫无梦想和追求。就这样日复一日度过一生。。。这也是心里话,有时候觉得说出来难为情。不太好意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