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师我想问您们一下,为什么我晚上总是说梦话啊?从大一开始
匿名
老师我想问您们一下,为什么我晚上总是说梦话啊?从大一开始就这样,大四了还这样。
7温暖
18回答
付钰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好的谢谢老师
匿名
5年前
嗯嗯是,我比较内向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白天说的太少吧?
匿名
5年前
就是感觉可能会和舍友处不来吧,挺紧张的。我大一到大三一直都在为这件事情紧张,现在好多了。
咨询师
朱晓静
5年前
梦话的机制是:大脑的言语运动中枢保持兴奋状态的缘故。梦话一般较少带有情感色彩,而且醒后一般无记忆。 内容往往是对白天发生的某件事的看法和愿望的陈述,可能是对话、说理、吵架、唱歌,朗诵等。 当儿童在白天里有过激动的情绪体验,夜里就会出现梦话,对儿童来说是比较常见的,不认为是病态,也不需要治疗,随着年龄的增长会逐渐减轻或消失。 当然梦话也可以见于成年人,唯一的缺陷就是会透露你内心的秘密。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临在
遇到损人不利己的同事真想跟她干一下
吃苹果的猪
做为主管,发现团队里面有人想要离职怎么办?
8888
孩子不怎么愿意沟通怎么办啊
怦然
总是处于恐惧和羞耻感中
感恩
当对方说出 你不是人的时候。我难受伤心 寒心绝望 感情一地鸡毛,把对方当做爸爸 自己非常需要爸爸,但是我突然又告诉我自己为什么别人说我不是人 我就哭呢?他只是气话 虽然有真成分 但是不代表这个我真的不是人 虽然感情破裂了 但是不难受了内心还和平静 这是幸运还是不幸呢?
泽
如何理解“没有任何道路可以通向真诚,真诚本身就是道路”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