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父母有事只帮儿子,不帮女儿。同类型的忙都是一样的。太苦了
匿名
父母有事只帮儿子,不帮女儿。同类型的忙都是一样的。太苦了,一点小忙都不忙
11温暖
17回答
唐建刚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理解你的感受。这样的糊涂的父母重男轻女,老了走不动看儿子管不管。不生气静待发展有他们后悔的时候。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父母的认知有局限性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父母重男轻女区别对待让你委屈和气愤
咨询师
吴道银
1年前
你需要父母的帮忙,但父母重男轻女不帮你,确实心理会感觉很苦。我愿意陪伴你一起聊聊如何让自己会舒服些。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听起来你对父母有些生气和抱怨,又没有好办法。。父母重男轻女,受传统文化根深蒂固的影响太深了,可见人除了是个人之外,还是大环境的产物。。 最艰难和痛苦的是,即使他们不帮你,他们有事可能你又不忍不管,自己做不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从去年被上一家公司辞退已经在家待了一年多了,其实并不是不想上班,是因为总是在职场上混不下去,每一份工作几乎都是没干多久就被领导以各种理由辞退了。其实我也清楚自己确实能力不行、而且懒散惯了。有时都觉得自己挺可悲的,有些全职妈妈是为了照顾家庭而辞职在家,而我是因为胜任不了工作被迫成为了全职妈妈。现在怀二胎五个月了更没法去找工作。老公对于我被辞退已经有点习惯了,尽管老公这几年来一如既往地每个月转钱给我,但我内心始终感觉价值感缺失。其实我喜欢投资股票,也能挣到一些零花钱,但是在外界看来还是得有一份正经工作才说得过去。可是我完全没有任何竞争力,感觉自己就是职场上的炮灰。
什么芝士蛋糕
尊敬的各位导师你们好,我想了解一下,有没有佛经或者道教之类的书籍或者句子可以清空内心杂念保持稳定平和的呀
叮当
结婚之后很累吧,我没有结过婚,我羡慕结婚早的人。结婚不像我想的那么简单。结婚之后需要孝敬双方父母。结婚之后需要做什么。
。。。。
同性(男)好朋友和女生去外面喝酒,吃醋了。朋友也看出来我吃醋了还问我吃醋了吗
啊啊啊
我的朋友 人不必畏惧孤独 伯利克里死前 对雅典人说到 我的朋友们 你们奋力的冲向 每一个大海 每一个陆地 前去冒险 不要畏惧 无论去哪 你都是一个城邦人 掌握了行动和言说的技艺 城邦将是你随身携带的家园 人不必畏惧 没有兄弟 子夏说 君子恭而有礼 敬而无失 四海之内皆兄弟
小月
你总是希望我是完美的,但我怎么可能是完美的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