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结婚之后很累吧,我没有结过婚,我羡慕结婚早的人。结婚不像
匿名
结婚之后很累吧,我没有结过婚,我羡慕结婚早的人。结婚不像我想的那么简单。结婚之后需要孝敬双方父母。结婚之后需要做什么。
8温暖
1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靖妍
1年前
20"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0"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你很清明哦, 结婚意味着责任, 责任呢,又意味着, 你必须做:你不想干但必须要干的事
咨询师
钱海姣
1年前
结婚和不结婚不该成为我们烦恼的根源,因为本质上你都可以做自己。但在进入婚姻之前,选择一个什么样的人是最重要的事情,ta直接关系到你的生活幸福感。
咨询师
潘芳
1年前
每个婚姻都不一样,需要处在婚姻中的人,根据自己和彼此的具体需求,沟通协调,达到彼此觉得还不错的平衡状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叶子熙
结婚七个月的状态已经让人感到没希望感到绝望,不知道该何去何从,每次遇到问题都选择冷战面对,已经沟通无数次说希望当天问题当天解决,还是油盐不进,想放弃想离婚很迷茫
珍珍
小时候看到别人的完美人设,考上清华北大,学校奖励10000,那时候看一万就觉得是个天文数字。一点点长大的时候,日子是真苦啊。父母关系总是维持在那点药物之间,似乎吃了药的妈妈才有理智,才会管自己的孩子痛不痛,吃不吃饭,穿的暖不暖。或许幼小的我,在心灵完整的时候,应该是一颗优质的卵子,才会在生下的时候,用自己的天真跟自己的父母去沟通。比如,我会去问妈妈结婚了吗,爸爸会笑的岔气,跟妈妈调侃,快告诉她,你结婚了吗!诸如此类,很多事上都能表现出我过人的天分。可偏就是事已愿为,我生病了,因为家里的关系环境,带给我不一般的人生体验,让我不仅仅心理受创伤,身体上更是差点落下根,但我还是坚持着去上学啊,干活啊。直到有一天,我读大学的姐姐向我吐苦水,我才明白,这世上还有更凶残的事,就是明知道你生病在服药,还要给你雪上加霜。于是我开始不明原因的说话,学人家同学骂人,脑子里整天回荡着我的伤害,包括我当年夜夜流泪,却无人懂我悲怆的心。却坚持让父亲供自己的姐姐去奔向自己的大学梦。而我只能,在自己的世界里发疯,期待有那么个懂我的人。可是渐渐清晰的我,才明白,生活不会总是甜蜜的,心态都是自己给自己的,于是我开始在自己世界的文学生活,我不甘放弃,我也不想让人家说我小时候靠父,老了靠儿。我也有理想的,既然学霍金,史铁生,病了没有什么可怕的,他们一样做出成就的。30年我过的那么痛苦,生活也教我学会了,如何更好的努力,不伤心不伤脑,要劳逸结合。我的人生不该是让我痛苦流泪,既然我能有愿让父母跟我一起过好日子的决心,我也一定可以做到的。那两个姐姐,该怎样怎样吧,我也不必把自己该发展的时间再次放在她们身上。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感觉本周是人生中的灰暗时期,大宝刚好遇到学校开运动会放假三天,二宝才一岁半一直在家已经够让人累了。恰好这几天保姆有事没法来,意味着要带两孩子,尽管有自己父母帮衬,但我还是感觉到累和压抑。因为24号就要考试了,偏偏在这个节骨眼遇到这些事。熬过了这三天还是感觉心里有阴影挥之不去,感觉这是一段不堪回首的时光。越来越讨厌不上班的生活,甚至讨厌周围的任何人,后悔生了二胎。后悔当初不该被周围某些生了二胎的人“洗脑”。现在才深刻领悟到当妈妈本身就要背负重大的责任,而我是一个自我享受主义者、一个毫无责任心的人,然而却做了不符合自身性格的事、那就是多生了孩子
AVEnie
这是啥意思。
如痴如醉
我是一名高二学生,由于疫情原因,今年3月份在家呆了2个多月,这期间产生了很严重的恋母情结和恋物,现在越来越严重,每天都很纠结,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嘉嘉游
跟错领导 跟错领导学不到东西,跟错领导还会面临项目解散优化的局面,可是这个是我们能决定的吗,这个也是得进去相处才知道领导是个什么作为得人?而且一份好的工作难道会因为领导不好而不做吗,感觉好可悲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