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错领导 跟错领导学不到东西,跟错领导还会面临项目解散
匿名
跟错领导 跟错领导学不到东西,跟错领导还会面临项目解散优化的局面,可是这个是我们能决定的吗,这个也是得进去相处才知道领导是个什么作为得人?而且一份好的工作难道会因为领导不好而不做吗,感觉好可悲啊
12温暖
14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事对,人不对,有点憋屈又无奈哦。 你现在面临的是怎样一个错的领导呢?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跟错领导不是你的错,是你运气不好吧。但是好领导本身也很少。
咨询师
文娇
2年前
你好。 首先我看到你是一个很有事业心,想把工作做好,想做出一番事业成就的人,非常棒。 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如果领导不够好,我们从他的不好的工作方式中也能学到东西的。 领导不够好,你也可以积极工作,公司真的要优化的时候,是会看每一个人的表现的。 就算公司不看你表现,你积极工作积累的经验也能帮助你更有竞争力去找下份工作。 领导好不好,没有那么大的影响力的,你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和努力。 祝福你。
咨询师
李素蓉
2年前
如果领导不是老板,你又觉得这是一份好工作,那就好好坚持,悄悄地提升技能和能力。 毕竟公司还在,耐心地等待公司换掉这位领导。如果你确信自己比现在的领导可以做得更好,也可以去找公司上层自我推荐!
咨询师
乌兰克
2年前
你好,遇到一个没什么作为的领导确实很无奈,这的确是我们不能决定的事情,所以感觉可悲也是正常情绪,同时我也看到你说这是一份好的工作,所以还是要想想在工作中我能做些什么,有没有什么事情是自己能决定的,怎么做才能让自己看到希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50一小时,听听我的故事,有老师来吗?有的话私聊我,最好是70后
亦雪
感觉睡不着了呢
哪吒
不知道哪里那么多话要聊,这么些时间了还没回来,估计也是聊孩子聊老公聊邻居,但是我估计把所有人都聊一遍也聊够了呀,真不知道在这些事情上怎么会有那么多见解。 我也是纳闷我自己,真的没有话要说。我觉得没有啥可怜的,我也是羡慕她过的真充实啊。
---
要用什么样的态度和心态面对让自己觉得悔恨的事情? 不光只是男女之事哦。后悔的事 错过的人其实有好些的。 怎样看待这样的自己 悔恨是现在的 错过的人和事是属于过去的
miu
阿雨
小孩子7岁了,从来没见过自己爸爸,很粘人,但是性格比较开朗。最近发现孩子越来越没有安全感了,该怎么引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