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睡不着了呢
亦雪
感觉睡不着了呢
3温暖
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睡不着是因为什么呢
咨询师
张围
10个月前
睡不着可以聊一聊。
咨询师
郭兵洁
10个月前
别看手机了
相关回答
木子
男朋友他给了我三千块钱,本来我觉得他挺好,我挺开心。结果他陆陆续续把钱全都要回去了,然后他现在反过来,还三天两头的找我要钱。我用花呗,给他了两三百了。(我已经欠了好几千了),还把我欠款账单发给他了。结果他因为我发账单这个事情和我冷战了两三天。他冲我发脾气,说我脑子有问题,说我蠢,他说:“难道我不知道你花呗欠款吗”然后还说什么:“你是怕我赚的钱不给你还是咋滴?” 他之前给我转过,但全都用于两人共同支出了,早就花完了,他给那点完全不够用。我自己的钱都花了好几万,所有住房,吃喝都是我在承担。今天又找我要钱。我真不知道 我是不是做错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一个同事,我觉得他的潜意识就是坚决拒绝自己过得好,就好像他内在有一份深信不疑的魔力,使他坚信自己就应该在最底层,绝不应该改变!这听起来很奇怪吧? 我们不是刚面试,现在都是技术一层级,都叫技术协理,我说咱们8个将来调工资,绩效啥的应该一样呀,因为咱们属于同一级别 他就听不进,他说咱们8个实质性干的工作不一样,人家就应该比咱们高贵,我们就应该比人家挣得少我们就应该不如人家! 我说就好比是评教授,你是教授,我也是教授,你写书,我扫厕所我也是教授呀,难道我见了你自信惭愧,跪下磕头?而且,干什么是单位分配的,又不是我们自己选的,咋了我们本身就应该低人一等? 他又说,那领导以前定的就这样…我说领导以前订的,不代表咱们聘上以后不改变!而且也不合理,我们同一级别,统称技术协理,至只是干的工作不同,你挣百分百工资…我们就挣百分之八十,而且工作内容又是单位分配的,又不是我们自己选的!本身不合理吧!谁也没比谁享福! 他就觉得合理的呀,只要是领导定的,领导打死我都应该的…因为他是领导,他杀了我都对! 他都不想着说研究研究这百分之二十差在哪了?怎么补上?他就觉得这是应该的!只要你职位比我高,你判我死刑我都高兴! 他不是一次两次这样顽固性认知了,综合原因,他四十多岁了,家里还很穷!跟他不思进取也有关系,他也懒得,但是对于他的顽固性认知,老师们怎么看待?
海涛
女友讨好型人格加一点忠诚型,前几天分开,因为有相亲对象,她倾向于和相亲对象处,我们在一起1年,我9号,在一起自然而然很开心,但缺对他的赞美回馈
时光轨車
我是前台,人事,行政,助理,四合一岗位,27岁,薪资8k,这个男生26岁,是公司的顾问师,薪资10k左右,他就经常爱嘀嘀咕咕骂人,属于谁都骂那种,有点像低功能npd,但是只是同事,我也不了解他,但他真的挺烦我的。 例如我正和其他同事说话,他突然骂脏话,打断我的讲话,这样不止一次了,特别爱表现自己,然后他的认知想法,我也觉得很多时候他活在幻想里,和现实出入很大。 然后这个男生当我面又表现得,特别听话,当我面喊我姐之类的,说谢谢,嘴特别甜,但他又会在我看得见,听得见的地方,骂我。 而且我还知道他在我不在工位的时候,故意把我的电脑防蓝光屏弄坏了,公司有监控,领导也知道,这件事过去很久了我还没找他,他可能还以为我不知道,实际我特别生气。 我该怎么办,怎么处理这个员工,我不想去费劲针对他,或者干嘛,但是又很影响我在公司上班的心情。
和光同尘
。。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月子中总是敏感脆弱,在月子中心住着尽管很轻松,孩子也有人帮忙带。但是稍微一停下来总是会莫名其妙的想起过去一些不堪回首的事然后惆怅流泪,越是控制不去想那些事却越要钻进脑子里。我最大的兴趣爱好就是打手机麻将,尽管输赢不大、不会影响经济。但家里人都反对我沉迷于手机,我也经常控制自己少去打牌,但是只有打牌的时候才能暂时转移一下注意力。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