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月子中总是敏感脆弱,在月子中心住着尽管很轻松,孩子也有人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月子中总是敏感脆弱,在月子中心住着尽管很轻松,孩子也有人帮忙带。但是稍微一停下来总是会莫名其妙的想起过去一些不堪回首的事然后惆怅流泪,越是控制不去想那些事却越要钻进脑子里。我最大的兴趣爱好就是打手机麻将,尽管输赢不大、不会影响经济。但家里人都反对我沉迷于手机,我也经常控制自己少去打牌,但是只有打牌的时候才能暂时转移一下注意力。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9温暖
17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屈士影
3年前
咨询师
王金荣
3年前
这是难免的,产后本身就承担了很多,分离焦虑,很多的不确定感,不安全感,有情绪就有情绪吧,实在难过了,找我聊聊,能让你心情好些。
咨询师
张偌雪
3年前
生完孩子,体内激素变化很大,情绪脆弱多变是正常的。打手机麻将只有短暂的作用,如果心中有些过不去的坎儿,还是最好找人倾诉下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你的沉迷于手机麻将只是一种逃避策略 逃避的是内心不愿面对的那些往事 是它给你带来了很多的情绪压力 怎么解决,当然首先是能面对 你说呢?
咨询师
王菁
3年前
无形的压力,让现实中的你感受不好。适时倾诉可以帮助你缓解压力,调整自己不适状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想开直播但是不想露镜。想说话声音又不好听
黄瓜
婆婆来我家待几天,不喜欢吃她做的饭,婆婆收拾卫生不干净,怎么办
叮当
我来人不会接待客人,我不会接待客户。我不敢说话,我声音不好听。我克服不了恐惧。我关键时刻掉链子。我关键时刻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例如上台演讲,下面全是人。我关键时刻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知道我不对。我就是不敢张口。我怕说错话。例如该我说话了,我一想到那么多人我就更不敢说话了。我张不开口。她们说硬说,我做不到。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勇敢开口。我是缺乏锻炼吗。大家都说话了,只有我不敢说话。我不想当观众听众,我想当参与者。我参与不进去,我胆怯。我无能。我怎么才能想象成没有人,我就敢说话了。我一想到有很多人,我就不敢说话。我一句都说不出来。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四岁的女儿从不合群,总是沉浸在自己世界里。别的小朋友动手打她或者推她的时候她也呆呆的站在那里,连还手的意识都没有,这点让人很捉急。当然我也并不是希望她欺负人,但是最基本反应都没有就有点奇怪了
嘉嘉游
科目二练次数不少也很勤快就是没有过,教练说是我不爱动脑,不去思考,一味的练车。我不相信,我还觉得他技术教学不好,于是换了别的训练场教练,才教我一个半小时就看不出来我不喜欢思考,不爱动脑怎么办?啊,我也不知道为啥会这样子,印象中我确实很少深入思考,都是表面思考,浅层面思考…..难怪我其他方面也不够优秀,回忆以前读书也是,很勤奋,比尖子生还勤快,结果才上了个三本,感觉自己就是个死读书的人,脑子不灵活,但能怎么办呢?也去过医院想看脑科,医生觉得没啥事不用检查,觉得我是心理问题,一言难尽,可是这样的我不仅学的慢还考不过,烦恼………
单身的苦
上天不会让任何人与物完美无缺,生活也不会让任何事百分之百的圆满。没有人可以得到所有的幸福,生活中总会存在这样那样的缺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