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要用什么样的态度和心态面对让自己觉得悔恨的事情? 不光只
匿名
要用什么样的态度和心态面对让自己觉得悔恨的事情? 不光只是男女之事哦。后悔的事 错过的人其实有好些的。 怎样看待这样的自己 悔恨是现在的 错过的人和事是属于过去的
3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孟凡臣
2年前
告诉自己,我这么年轻就是有大把的资本允许自己犯错误的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每一个过去的“当下”,你都做了最优的选择。谋事在人成事在天,结果是自己不能控制的。
1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当意识错过了一下人和事,所以出现悔恨的感受是正常的,它在提醒你在现在,未来,更好的鉴别和珍惜当下的人和事。
1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核心好像是不相信自己?
匿名
2年前
多么有智慧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勇气
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压力很大怎么办?
感恩
很后悔自己在感情里面太依赖对方,睡觉也要人陪,老是把对方当自己爸爸。 很后悔对方说他父母赚钱都是给父母自己养老的时候我没有反应过来。 很后悔对方说订婚只是吃个饭 很后悔对方说我不会做饭的时候 后悔都是后悔,后悔自己不敢提出要求 不愿意去面对,我的对象在彩礼方面不能满足,甚至希望“免费” 很后悔自己在工作提转正工资。其他同事确提前转正。 后悔,后悔,后悔,自己不敢提出要求,做个乖宝宝,做个懂事的女孩。 后悔,
木子
总会进入一个自我循环,害怕社交不会沟通、甚至情绪低落,想找人倾诉又怕影响身边人、慢慢的长大就成了孤单。工作、生活、家庭都在教会我们长大,忘记依着自己的心学会不断迁就改变自己———-而内心那个一直压抑的自己才是真的自己。
亦雪
有没有起床的呢,
嘉嘉游
公司发了年终奖现在又要撤回,该怎么应对? 公司规定什么等级没有年终奖,但是领导是可以帮忙额外申请的,我和我的同事都有收到了,但是现在今天人事找我,说我的是发错了,我的是没有的,但是我同事的等级跟我是一样的。而且我还问了其他部门的人也是一样等级,反馈没有收到,但是反馈可以晚一点补发,那我这边呢 ?为什么我会没有是,我该怎么样争取呢
北走
儿,好害怕辜负大家怎么办,虽然老公说都是自己的孩子,可是他一心一意想要儿子的。婆婆公公也是,我自己家里爸妈也是,我。。孕反很严重,危及生命,而且没有人照顾,我自己爸妈不愿意生怕麻烦到自己,,婆婆又只看你生男生女,吐的要死不活的时候,他说他们那个奶奶年代怀孕了吃都没有,真的就只能自己生抗,孕吐住了7次医院吐到6个月,难受到我扛不住想结束生命,痛苦无助,医生都摇头,婆婆还不愿意来照顾,那时候心理和身体都巨大压力,就这样,我生产那天生出来是女儿,我该怎么应对外界压力?我又该怎么的看待我两个女儿这件事,毕竟我是福建人,那个地方还是传统的想要儿子在十年都不会变,我在想我是就这样了吧还是怎么呢?好迷茫,今天第一天知道自己肚子里是女儿,怀孕八个月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