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后悔自己在感情里面太依赖对方,睡觉也要人陪,老是把对方
匿名
很后悔自己在感情里面太依赖对方,睡觉也要人陪,老是把对方当自己爸爸。 很后悔对方说他父母赚钱都是给父母自己养老的时候我没有反应过来。 很后悔对方说订婚只是吃个饭 很后悔对方说我不会做饭的时候 后悔都是后悔,后悔自己不敢提出要求 不愿意去面对,我的对象在彩礼方面不能满足,甚至希望“免费” 很后悔自己在工作提转正工资。其他同事确提前转正。 后悔,后悔,后悔,自己不敢提出要求,做个乖宝宝,做个懂事的女孩。 后悔,
9温暖
21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25"
匿名
5年前
鹈鹕灌顶
咨询师
顾明萱
5年前
幸运的是,你现在来到了平台,也意识到了自己需要成长的空间,提高各种能力以及人格的完善。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是的,乖宝宝招人喜欢,但前提是别人真心喜欢你,但现实中没有那么多人真的喜欢你,更多的是利益关系,做乖宝宝多了就会没有竞争力,太过依赖,给自己造成麻烦。 所以可以理解你此刻的心情,但希望你能向前看,过去没做好到的从现在开始做起来就很好。有困难可以找我聊聊。
咨询师
王晓艳
5年前
亲,调整好情绪,把当下的事情做好,明天就不会后悔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在某书,某鱼,帮商家发布小猫图片,帮忙售卖。推店主v给商家,成交提成百分之10。这个工作是真的吗。我怕被骗。我不知道是真是假。如果出现纠纷了,是不是怪我 。
小蟹
有人说我情商高,在我理解到别人情绪的时候,但我为什么自己情绪却不稳定,容易因为别人的一两句小话而产生情绪波动
哪吒
嘟咩
很懊恼,悔恨,后悔自己之前爱的人是个渣男人渣垃圾,心里过去这个坎,一直一遍遍问自己怎么会爱上这种东西,可是世上没有后悔药,但真的好后悔好难过也很难受
若相惜
发现男生就一个不好的地方之后就不喜欢他了,好几个都这样,现在的男朋友也是,发现他不是暖男之后下头特别快,现在都不想跟他出去,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不知道该怎么做,是不是应该改变一下我的想法,我有问题嘛,我的想法正常嘛。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