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人说我情商高,在我理解到别人情绪的时候,但我为什么自己
匿名
有人说我情商高,在我理解到别人情绪的时候,但我为什么自己情绪却不稳定,容易因为别人的一两句小话而产生情绪波动
14温暖
20回答
颜吉巧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情绪不稳定是不好的事情吗,别人说的话,能让你产生情绪体验,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你情感丰富,这很珍贵,爱自己的喜怒哀乐,爱自己的感性,你能理解别人,也试着理解自己
咨询师
顾明萱
5年前
开解别人时我们是观察者,所以觉得容易。当我们自己是体验者的时候,陷在其中,所以开解自己很难。
咨询师
苏平
5年前
当你理解别人情绪的时候,有没有忽略自己呢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你的话我可不可以这样理解,你共情能力强,可自我情绪不稳定,能自我觉察到,一时控制不了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这么说吧,能当个好咨询师的人都有自己的一些问题,也因为这些问题利用好了成为自己生命中的财富。 因为你的敏感才能更敏锐体察他人的需求,这是你的财富。 这种情绪波动调整到和生活基本平衡就可以,如果特别影响你的生活找个咨询师聊聊,帮你拓展一下视角就可以。 也许你有个巨大的宝库!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看不进去书,一看书我就犯困。她们说书中全是智慧。我怎么才能坚持看书。求帮助。
叮当
我耳根子软,别人说什么信什么,我怎么才能长点脑子,我不想被别人骗,我拿谁都当成真人。我在人际关系交往中。我不会和人交往。我在家什么都不知道,我是不是应该多出去走走。多出去走走就不会被别人骗了。多看书提高认知也会不被别人骗吗。
北走
从而变得无心学习工作,我该怎么解套?
迷失的风
出轨后如何放下心中对情人的迷恋,回归家庭。
爱吃猫的鱼
为什么会特别想要一个稳定陪聊的人 如果没有这样人 就会觉得不安心 会变得很颓废 心里不舒服 一旦有了稳定的陪聊 就安心了
tw
我的自我审判、责怪特别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