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11温暖
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
2年前
对佛教感兴趣吗 四大皆空要了解一下吗 据说我们活在一个模拟世界 大家都是游戏角色 这么看确实挺虚无的 不过你自己可以定义你存在的意义
咨询师
邹敏丽
2年前
缺少与人与外界的联结也就是无意义感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无意义
咨询师
李丽杰
2年前
空虚,无意义感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虚无主义的核心是“无意义”。你想到问这个问题,是基于什么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也想找个男朋友,我找不到。我在现实生活中找不到,我不优秀,我在网上也找不到。我不善于沟通。所以我依赖网络。我没有社会经验。没有人愿意和我沟通,又要过完半年多了。又要长一岁了。我总是在该做什么的时候,没有做什么。例如该上班时没有上班,该恋爱时没有恋爱。我是笨小孩,我总比别人慢半拍。网上说。工作没了可以再找,爱情没了可以再遇,找个合适的太难了。我想在网上找,我不知道哪个是好人哪个是坏人。在现实生活中我也看不出来哪个是好人哪个是坏蛋。人不交不知好坏。人和人需要去交流才知道好坏。再过一年,我就三十一了。我不优秀,没有人爱给我介绍。
彭灵
人要提高自己抗挫折,抗痛苦的能力。而不是靠抽烟,喝酒,吃东西,看演唱会这种短暂刺激给自己打鸡血。扬汤止沸不如釜底抽薪 。提高抗挫折能力就是提高接纳能力,不与已经发生的事实对抗用力。接纳一切,选择最好
保密
回避型依恋风格 我测试出自己是回避型依恋风格,性格比较恬淡,不争,不抢,不露……无欲无求,比较佛系,情绪稳定,自己情绪调节能力强,感觉自己成熟了,心大了,看问题也更加通透了……遇到不公平的事也能看开了,看淡了…… 我感觉这些词可以用来形容我目前的心境和处境,那就是:上善若水、淡泊明志、宁静致远、阿弥陀佛…… 现在大龄单身,感觉自己的生活跟尼姑差不多 一个人倒也自得其乐,也向往婚姻 老师们有啥好的建议给我不? (补充一下,我之前性格不是这样的,我后来修生养性,现在修炼成这样了,这就是我现阶段的成果,我反馈一下。我觉得我应该是进步了的吧,先给自己鼓鼓掌哈哈)
叮当
怎么开通vx小号。我想有一个vx小号。我不知道怎么开v小号。
星辰
我好爱好爱他,从没有如此爱一个人,天天幻得幻失,真的好累呀
雾都奇遇夜
自己好像没有感到有什么有意义的事,可以分享一下有些什么有意义的事吗?自己去尝试一下,或者那些开心的事,自己看到那些整天乐呵呵的人很是羡慕,怎么能做到那么开心的,自己常陷入虚无,陷入负面之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