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好爱好爱他,从没有如此爱一个人,天天幻得幻失,真的好累
星辰
我好爱好爱他,从没有如此爱一个人,天天幻得幻失,真的好累呀
13温暖
7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小莉
4年前
爱一个人的结果如果是“幻得幻失”“好累”……那么一定需要调整了,分一些“爱”出来给自己吧, 让这场爱情走得更稳健更长远……
相关回答
定风波
感觉越和人接近就越觉得与人群隔离,很多在自己看来不能理解无法忍受的事对别人来说却很平常。每次的崩溃边缘在别人看来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有些事情明明自己知道它的存在,但真正面对的时候还是会很痛苦。想用最快的方式去毁灭一切却又无法真正战胜自己的理性,这种无助无力感真的让人想死
忘
发了一条朋友圈,说想想挺可笑的,被他说了一通,真好笑,为了目的不折手段,自己不好,怪别人,就像店里的东西,自己不买又不让别人买,还说店里的东西不好
叮当
每天都是也不完的气,狗在笼子里,我拴狗绳子,狗不听话。它的牙碰着我的手了。我讨厌她们,她们夸大事实。要遛狗出去,狗来回动不让拴绳子。牙碰着我手了,我怕咬破,咬破还得扎针。我知道狗不是故意的。我和我旁边的人说,她的态度让人寒心。她听了一副不吱声,也不问怎么样了。每次都是只要一争论就大声吵起来。她总是夸大事实。我怎么就不能争论吗。她说你就和我能耐。我不爱听她说话。我在外面走时我一声没坑。我进去了。她也进来了。我说被咬了你不管哦。要是换一个人,她马上就管了。我这样的人就这样对待吗。同样都是在家一直看手机。她告诉她喜欢的那个人,她说没事出去溜达溜达。我算什么。我怎么做都不对。没有人告诉我一句好话。只要见面就是争吵,我都让她先上电梯了。还是没有躲过去争吵。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我什么时候天天找她毛病了,我没有找她毛病。我也没有和狗置气。为什么她总是夸大事实说话。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一直忍住不去争论。我想离让我生气的人远点。我想搬出去。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我讨厌争论。我不说我憋的上。我说就越说越激动。她们天天在家,只要和她们见面就会吵架,就会吵吵。我不想天天过这样的日子。我想自己搬出去。我什么时候才能自己搬出去。怎么才能避免和别人争论。争论一点意思都没有,不争论又很生气。我拴小狗时 ,怎么才能不让它牙不碰到我的手。谢谢你们的解答。我是有错,不可能都是我一个人的错吧。周围的人都听见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脱产了接近四年了,今年七月份一直海投简历,本地某个学校招聘一批食堂勤杂工,我当时也去面试成功了。但是过后又一直觉得这是一份不体面并且没有社会地位的工作,中途我又另外找了两家公司,但是试用几天后都被领导视为不合格。随着开学的临近,我觉得我可能就只有去学校食堂了,前不久统一办了入职体检。我觉得我根本吃不了那个苦,说不定还会跟前几份工作一样面临相同的结局,但是似乎目前来看没有更好的选择,我朋友也劝我,先不管是否体面,能胜任都不错了。但是我觉得这份工作两项都不符合,既不体面并且我也未必能胜任。我该怎么办呢?现在已经没有机会考编了,前几年一直逢考必报,但就是没上岸
小粉豬
若相惜
男友从初中开始跟妈妈两个人一起生活。这两天妈妈住院了,那天晚上男友微信说给他妈妈洗了个脚,我回复说觉得给大人洗脚有点尴尬,他说我这句话降低了对我的好感,问我以后是不是也不会照顾父母,不会给大人洗脚。 我就说了句尴尬,他能联想出这么多,然后当晚又争论了几句,他把我删了,说他配不上我,耽误我一年多了。现在百思不得其解,他平时比较温柔,比较顺着我。现在删了我他会后悔吗,这么快删是不是已经不喜欢我了?我觉得被辜负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