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脱产了接近四年了,今年七月份一直海投简历,本地某个学校招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脱产了接近四年了,今年七月份一直海投简历,本地某个学校招聘一批食堂勤杂工,我当时也去面试成功了。但是过后又一直觉得这是一份不体面并且没有社会地位的工作,中途我又另外找了两家公司,但是试用几天后都被领导视为不合格。随着开学的临近,我觉得我可能就只有去学校食堂了,前不久统一办了入职体检。我觉得我根本吃不了那个苦,说不定还会跟前几份工作一样面临相同的结局,但是似乎目前来看没有更好的选择,我朋友也劝我,先不管是否体面,能胜任都不错了。但是我觉得这份工作两项都不符合,既不体面并且我也未必能胜任。我该怎么办呢?现在已经没有机会考编了,前几年一直逢考必报,但就是没上岸

5温暖
1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看到了你的变化,已经开始行动了,加油

加油,先工作让自己充实起来。

踏踏实实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不要给自己过大的压力,抛开一些世俗的影响,我们能活几十年呢?多让自己感受实在的生活,也许真的去学、去做一些事情了,你就没有那么焦虑,焦虑的人大多是浮于生活之上的,而且人生不是可以以一时的状态下定论的,都是变化着来的,所以放轻松,先做点简单可达成的事,再慢慢找出路

都是工作,只是工种不同而已,没啥体面不体面可言,靠自己劳动养活自己,这已经比那些躺平,啃老的人强多了,学校食堂的工作相比其它地方的食堂工作好很多的,干净、卫生,假期还有休息呢

工作是为了活着,体面是你努力成功后才会拥有的结果,不要本末倒置。 总有人为你兜底,所以你从来没有想过要破釜沉舟背水一战,但你要知道坐吃山空的道理,如果你从来没有自己创造出过新的价值,那么你所谓的资源还能用多久呢?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遗忘
2020.9.14日 如你看到此文,如你能听歌,我希望你能边听这首歌边看短文,有更好的体会。歌曲第三人称 有一段时间没有上来更新动态了,距离上一次快有20天了吧。 这段时间呢,有人爱,有人惦记,有人嘘寒问暖,而那个惦记你的人却不是你心仪的人。生活真是作弄人。 也许吧,一切都是上天安排,一步步让你明白,亲密关系是需要如何相处的。我反思了很久很久。从现任身上,我看到了曾经的自己。原来当初的我也是这样,让她感觉到反感和疲惫。我知道现任天天粘着我,可以接受我的无理取闹,可以容忍我的性格,我知道她是喜欢我的。 但。这种爱成了约束,束缚了我的自由和快乐,这并不是我想要的爱。我反感的有点不想回信息,我更有点害怕她来找我。 我回想到了前任和我说过的一句话,两个人在一起,最舒服的关系是你想我了,会联系我想你了,两个人即使没联系,也会相信彼此和挂念,而不是天天粘在一起聊一天,这样太累了。 细想是不是爱上一个人的时候,那个人都是思维混乱,满脑子都是他,天天想和他在一起,很幼稚的样子,我觉得现任好幼稚,好不成熟。 但想想这不是你需要的吗?满脑子都是你的人,突然感觉人真的很难满足,哈哈,我对自己苦笑了。 但我又想想,上面的那些话,或许只是一个不爱你的人借口罢了?呵呵。 我很感谢上天没有抛弃我,让我明白了这些道理。 追逐更好的自己,慢慢来,不要着急,你会越来越好,不要在荒废时间和自己美好的时光了,你又不差。 你的生命里出现这么一个人了吗?此缘得来不易所以万分珍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