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会进入一个自我循环,害怕社交不会沟通、甚至情绪低落,想
匿名
总会进入一个自我循环,害怕社交不会沟通、甚至情绪低落,想找人倾诉又怕影响身边人、慢慢的长大就成了孤单。工作、生活、家庭都在教会我们长大,忘记依着自己的心学会不断迁就改变自己———-而内心那个一直压抑的自己才是真的自己。
22温暖
37回答
赵海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英英
4年前
这个害怕社交情绪低落的自我循环已经很多年了吧,最早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是什么原因今天提起那个"真实的自己"呢
咨询师
李英英
4年前
这个循环:情绪低落、孤单已经很久了吧,你是怎么过来的呢?影响睡眠和饮食吗?
乐迪
4年前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从接纳自己开始吧,接纳平庸的自己,接纳不甘平庸的自己,接纳自我否定的自己,接纳自己的不会,不好,压抑,这就是你 接纳后再看看下一步怎么做 希望可以帮到你吧
咨询师
虞燕兰
4年前
您因自认为自己不善于沟通甚至情绪低落时渴望找人倾诉、沟通,因害怕自己沟通能力不足而导致自己陷入窘境。其实面临不同社交场合的社交过程中这种矛盾的心理在我们很多人身上都或多或少曾有经历过的哦,我们要找到我们自己害怕的原因,首先我们要相信通过一些方法可以帮助自己战胜社交恐惧。可以咨询专业心理咨询师协助教您一些专业运用方法寻得突破,让自己变得从容自如,可以安全地和别人畅快交流,成为我们自己想成为的那个人、真实而可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不会一个人
健康久久,重阳登高走一走;幸福久久,久久重阳致问候;快乐久久,晚辈牵着您的手;思念久久,茱萸插上你的头。祝情说咨询的老师们重阳快乐,一生安泰!
笙亓
第一 我养了一只小猫 结果自己拖延导致它疫苗没打全不能绝育 让她两次意外怀孕 但是它的娃我都养下了 也带给我许多快乐 虽然也有点累 她有一段时间情绪暴躁 对我也有点凶 天天离家出走 导致我对它的感情变淡了 后来好像那么多只猫猫中 我对它最疏远 这个过程非常像我的成长过程 我和我妈妈的关系 但是今天 我忽然发现 当我承认是我没有照顾好它时 我对它那种疏远的感觉变小了 好像我的妈妈也是这样 我们之间的距离一大部分来自 她不承认对我的忽视 承认的感觉就是不再逃避吧 才能活在真实中 第二 我发现曾经的自己非常要强 什么都自己 导致我总是习惯照顾身边的人 吸引喜欢依赖的人 这也源自前男友对我的洗脑 现在我明白了那样好傻 我开始学会赞美身边的人强大的一面 我学会了示弱 可能源于我的咨询师对我说 每一段关系我都是可以调教的 我开始寻找自己舒适的方式 慢慢觉察练习 学会拒绝对我不利的行为 因为有爱的人 爱我的人 绝对不会置我于不利 小结:最近大概总是这样,顿悟的速度好像越来越快 也是因为我的积累越来越多的必然结果吧 这种感觉很好 像上了高速
一一
1.一个人花钱的本事是:同样的钱,谁花的最开心谁就最有本事 2.复盘到了我的雷区,我妈妈智商低颜值低个子低,原生家庭穷爸妈不恩爱不和睦,十几岁就出来打工感觉很羞耻不被爸妈爱不被爸妈保护,爸妈都瘫痪,一直被爸妈索取,没有受到托举,自己学历低 3.缺爱的人,铜板的正面是:成熟的起点因为她是顶着风长大的人,而不应该是失败糟糕的理由或者是借口,让自己的能量代替父母的能量。天天在蜜罐里长大只会是一个不成才的人,承担不起任何重担自我为中心的人 4.发现每个人的成功定义都不同,爸爸一直不开心因为他的成功定义是赚钱,自己很有能力、有一个拿的出手的老婆有能力的老婆可以依赖、生一个儿子;妈妈一直不开心,是因为他的成功定义是:自己有能力胆子大,老公有能力会赚钱还爱她给他依赖,自己有一个爱她的爸爸妈妈给她依赖,孩子听她的话会赚钱有本事给她依赖。我不开心是因为我的成功定义是:1.爸妈有本事有能力会赚钱爱我给我依赖(这点像妈妈)2.公婆有能力会赚钱给我爱给我依赖(这点像妈妈)3.老公有能力会赚钱给我依赖(这点像妈妈)4.自己有能力会赚钱给自己依赖5.爸妈起码都身体健康 5.我对追求自我抱有很大的希望,因为女人40岁开始活出自我,男人50岁开始活出自我 6.意识到自己又想做大女人,又斩不断做小女人的纠结。 7.没有发生的事不要去想,不要入境,忘掉以前的思维,着象是一直粘住这个情绪,自怜,抱怨=能量小服从,算命=框架住,自己的命不要被框住钉住,要有大方向,想多了会发生,会把不好的招惹过来。 8.姐姐的命运不要去管,不要去理睬,只负责妈妈, 想做一件事情,不要去想的复杂。不要去考虑太多别人的感受。就想着做事 9.圣母同情愧疚自怜都属于一种情感,能量低的情感 10.女人需要的是陪伴金钱生理 11.自负不等于自信,是内核不稳定,内核不稳定的人需要别人的肯定。内核不稳定的人是内心杂乱的人。 12.成长是需要看到别人软弱的一面,而不是拿着放大镜去看他坚硬的一面,从表象看本质 13.我是一个幸运的人,一直以来在赚钱的路上都顺风顺水。感谢命运给予我赚钱的能力和好运气,我也会去好好的发现命运给我赚钱的能力是干什么是什么用意,起码我知道你有多有钱,就是命运有多值得!!!
笙亓
今天做错一件事,对方是个阿姨,因为我的失误为她增加了工作量,对方就开始说教模式了,但我还是客人吧,虽然也有关心,但是感觉挺烦的。我该怎么才最好呢?给对方一些补偿吗
一口甜
坚定的爱,做最好的自己,加油!
小圆
我觉得像我爸这样的人谁也不能和他深入接触,他没完没了的伤害一个人,说话做事都让人很不舒服,我小时候对他最亲,他没工作,家里穷,我就心疼他放弃了学业去打工挣钱给他,到头来真是不值得,只是被他算计了一下而已,到现在想起真是傻,还觉得父母就是天,就是对的,从来没有怀疑过他对我的感情,但是到后来,他对我的态度,对我的伤害,都是迫害性的,他做的事情,耍的那些小聪明,当别人看不到吗,只是不愿意做他那样的小人,之后他再受别人排挤,我再不会可怜他,心疼他,再不会心软,也不会再找他说心里话,已经试了很多次了不禁不会改变还出去曲张的言语攻击伤害我,他像别人控诉时那得意的笑容我现在都记得,所以不再和他说什么不然受伤害的人就又是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