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做错一件事,对方是个阿姨,因为我的失误为她增加了工作
匿名
今天做错一件事,对方是个阿姨,因为我的失误为她增加了工作量,对方就开始说教模式了,但我还是客人吧,虽然也有关心,但是感觉挺烦的。我该怎么才最好呢?给对方一些补偿吗
10温暖
15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英梅
3年前
85"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谁都有做错事情的时候?虽然你给她增加了工作量,是对方不停的说教,真的是非常烦的,做错事情的时候已经有挫败感,在被人不停的说教的时候,这种感觉会加倍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如果确实是你的错,道个歉就是了,她有权发泄一下她的情绪,这并不完全是针对你。
咨询师
苏平
3年前
探索自己的难受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真诚道歉即可。如果以后还会一直在一起,再视情况而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搞笑一家人
怎样忘记七情六欲
索菲娅
步数15
嘉嘉游
很讨厌复盘,特别还要写ppt,让人痛苦,甚至还产生过辞职想法正常吗,写了之后领导一直让改感觉做不到他想要了,我也不想写,而且就给那么点时间根本不够写的
笙亓
那么优秀的人会青睐我 我可以被那么多优秀的人欣赏 是这些年努力在爱的成长中 得到了一些成果 或许它真的是宇宙的核心吧
逃跑
感觉自己的嫉妒心很重,一旦知道周围的人生活的比自己要好,就会很嫉妒对方。感觉是因为从小不被重视,所以争强好胜的心理怎么才能客观地去克服这种心理。
单身的苦
人生至境,只在平和。要以一颗平和的心去面对挫折和失意,也要以平和的心面对成功和得意。人这辈子,有时春风得意,有时举步维艰,可不管怎样,我们都该保持一颗平和的心,淡然面对这一切。唯有如此,才能在处境突变时不会失落和痛苦,才能笑对人生的起起落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