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班也不想上了,出来逛逛街,买买衣服,感觉挺好,心情也好
梓潼
班也不想上了,出来逛逛街,买买衣服,感觉挺好,心情也好
15温暖
19回答
胡建春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好感觉
旅途
2年前
哇,好棒,我也这样呢
,希望我们都快乐幸福
咨询师
庄会谦
2年前
跟着感觉走
咨询师
李海艳
2年前
今天看到古代皇帝对皇后的爱称是“梓潼”,公共场合叫皇后,私下叫“梓潼”,相当于现在的“老婆”。然后就想到了你
咨询师
唐建刚
2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其实,一个人爱不爱你,你心里清楚的很,找别人反复求证无非是因为无法接受事实,想靠别人的说法来让自己自欺欺人…当我有一天能够认识到这一点的时候,当我认识到也不再痛的时候…也许是新生…
丸子姑娘
和男朋友要订婚了,前几天他跟我借了3000.说有事要用,我转给他了,他没说还不还,他经济条件不好平时比较节俭,对我也就一般不算大方。我内心还是有些不舒服的,我想把钱要回来,他自尊心比较强,我不好意思要也不知道怎么要才会不影响关系。我觉得婚后有困难我可以帮助他,或者结婚需要用钱的我可以补贴一些,但是现在这样我很不舒服,也不希望以后他会循环这样跟我拿钱之后没信了。
虚妄
父母不把我说的话当事儿,把我的话当玩笑,我去做了事后又说我不尊重他们不事先商量,反过来事事指责我,认为所有问题都是我的错,他们一点错没有
彭灵
看了下面网友的亲子关系问题。孩子还想的东西,父母没有满足,孩子就跟父母起冲突。我如果是孩子的妈妈,我会跟孩子说,你想要的那个东西妈妈没有给你,妈妈理解你现在很失望,很生气,要是咱们家有很多很多钱,就能想买什么就买什么。不过妈妈现在的能力有限,不能满足你全部的需求。如果孩子还是要闹,就给孩子空间发泄失望和愤怒。但不买还是坚持不买。
天行
跌跌碰碰当中,有得也有失。 事实上,坚持了的事是不少,突破的事也有不少。 我问了自己,为什么那样苛刻的要求自己, 好像一定要做到什么才算是可以。 我在想,如果没有达到某个水平, 我就没有足够的空间给自己有额外性的发挥, 我是那生活下去,但可能一辈子也很平凡。 达到某个水平就像是带来 一切开始的一个基础。 但这样做似乎一方面让我不是很能放松, 另一方面也让自己不易欣赏自己 已经做得好的那部份了。 或者我在做着对自己内在不太有益处的决定… 或者我可以更善待压力…
思索
怎么样才能提高自己的认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