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跌跌碰碰当中,有得也有失。 事实上,坚持了的事是不少,突
天行
跌跌碰碰当中,有得也有失。 事实上,坚持了的事是不少,突破的事也有不少。 我问了自己,为什么那样苛刻的要求自己, 好像一定要做到什么才算是可以。 我在想,如果没有达到某个水平, 我就没有足够的空间给自己有额外性的发挥, 我是那生活下去,但可能一辈子也很平凡。 达到某个水平就像是带来 一切开始的一个基础。 但这样做似乎一方面让我不是很能放松, 另一方面也让自己不易欣赏自己 已经做得好的那部份了。 或者我在做着对自己内在不太有益处的决定… 或者我可以更善待压力…
9温暖
5回答
孙伟宏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庆红
4年前
苛刻要求自己的目的是想证明什么呢? 做到什么程度是满意的?
咨询师
高瑞
4年前
36"
咨询师
孙海霞
4年前
不易欣赏自己 这句话说的真好。
咨询师
刘中玉
4年前
从对事情结果的评判 试着转移到对事情过程的 体验 找到心流的感觉
相关回答
Calor
28岁没有男朋友,有过几次对别的男生有好感但都被拒绝了,直至今日,变得只想把自己缩在壳子里,其实也没有要提问什么,只是想诉说内心的苦闷!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到哪儿能租到一个小院,带几十平米的地,我可以学习着自己开垦种植。用砖头简单隔开空间,撒上果蔬种子,无需搭建大型大棚,一个小棚足矣。自给自足,将房子都租出,不用再怎么买菜。我热爱种地,也喜欢放羊。更喜欢穷则思变,你们觉得可行性高不??
临在
周一了 更新知识时间
临在
昨天看了一些之前的视频 照片 感觉那么鲜活的生命 那么热爱生活的自己 为何这几年就变得麻木沉重浑浑噩噩 是病了吗我也不知道 再次看看过往 胖过 瘦过 快乐过 孩子从刚出生 到上幼儿园 到要上学了 体型也轻盈 肥胖 轻盈 肥胖 来来回回拉扯 好像没有个地方呼吸 就疯狂长肉 没有消遣到位 就靠吃补偿 没有快乐时刻就刷手机逃避 让自好过一点本没有错 但是错过了很多 浪费了很多 又新一轮焦虑 到底什么是可以抓住的 生命易逝 时光易逝 不在当下 便在放弃自己 千千万万次救自己于水火 千千万万次看到自己 拼搏 不堪 歇息 起不来 再起来 再起不来 换个地方趴 换个地方起来 看见孩子 也产生悲观 孩子是快乐的纯净的 然而世界的底层逻辑是丑陋的 任何光鲜背后 都掩盖了丑陋 任何美好事物都可能是一场骗局 究竟得碰多少次壁 才能好好的生活 陷进去 走出来 这个过程十分拉车 终有一天也孩子们也要走这样的路 仿佛看到了命运 那么无论大人小孩 此刻天真 此刻懵懂 未来都会成为一根刺 宇宙无穷大 终其一生 也只能有一知半解 芸芸众生 沧海一粟 我即是我的全世界 所以无条件支持自己和孩子 不帮人背刺自己 这样便有了力量 看透了本质 才懂无可无不可 方可自由
情系今生
为什么他一走,心里就空空的,这心里太不好受了,我太依赖他了,这样不好。总想着他干什么呢,是不是和谁聊天呢和谁玩呢,怎么没有联系我,不是应该找我玩吗,不应该找我聊天吗,我太高估自己在他心里的位置了,总害怕他背叛我,背着我做对不起我的事,为什么有这种感觉呢?因为他对我是真不上心啊,没有甜蜜,而我喜欢两个人有爱甜蜜的感觉。我喜欢恋爱的感觉,我和他之间也有,只是一瞬间,想抓还抓不到。我就是在患得患失中度过的这几年,我劝自己别瞎想,不管怎么的,他就是低情商的人,但是好像看到他对别人的时候好像又都做的都挺好,好像貌似就对我不是,可能是我太主动了吧,对他来说就比较廉价。我也不知道我是该怎样了,好迷茫。
丸子姑娘
交往了半年的男朋友,经济状况不是很好。他的旧手机坏了,我有一个闲置的苹果手机,他提出来要用我的旧手机,并且我开玩笑的方式提出来我还想用他也还是坚持要用。我觉得心里不舒服。我们没有结婚我在经济上我也跟他没有牵扯不会想占他的便宜,他这样是不是人品有问题?我不好意思过度拒绝,或者我应该怎样拒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