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玩手机刷视频痴迷,离不开手机了,应该怎么做。没事就喜欢刷
匿名
玩手机刷视频痴迷,离不开手机了,应该怎么做。没事就喜欢刷视频。
12温暖
13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黄成蓉
1年前
是不是在渴望一种亲密的连接,或者是想有一种温暖的感受,就像妈妈抱着孩子般的温馨美好时光呢。
咨询师
蔡惠梅
1年前
面对手机痴迷,先别急,这很常见。试试换个角度看,手机满足了你的哪些需求呢? 工作学习之余,给自己设定“无手机时光”,比如晚餐后的一小时。记得,改变从小事开始,像把手机放远一点。
1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如果玩手机不影响工作、学习、生活,可以维持现状。如果影响,需要调整。
咨询师
崔智云
1年前
远离沉迷的第一件事情是远离沉迷物,在你想要工作和学习的时候,把手机放抽屉或另一个房间。当你正在刷手机而想要做别的事情时,不要说“再刷五分钟”,而是立刻马上离开手机。
咨询师
王梦云
1年前
是在逃避什么吗?学业?工作?恋爱?父母? 现实的给了你太多压力,你无法应对,所以将精力放在虚幻的网络中,让自己没有余力去想那些不愿面对的人和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乱花贱欲
分手三个月,前任找我说给我带吃的……他什么意思。
泽
和同事们一起出差,有的同事抽烟受不了烟味,如何避免风道和抽烟的同事在一个宿舍该怎么处理,怎么沟通,怎么说?
请说80038
我现在高二,非常喜欢数学,以后大学想在一个985大学里读数学专业,但总觉得自己没有数学天赋,也没参加过竞赛,最近在学新课,觉得有些题目挺难的,产生了畏难情绪,但真的喜欢数学,想大学读数学,又觉得自己没有数学天赋,很纠结,我该怎么办
爱你
爱理不理是什么意思啊
神经蛙
当我深刻的感受到某些东西时我怎么才不感觉到失望
嘉嘉游
领导无能怎么办 虽然领导无能,但是没有过错,每个月业绩勉强完成,公司也不能轻易踢掉他呀,真的很讨厌,做个季度复盘一直在哪里叹气,服了 写的东西又不怎么样,写个复盘写了3-4天,还没有写好,还一直叹气,坐在他旁边我都觉得无语 ,这么无能的领导,公司怎么没有考虑把他换掉呢,之前业绩差的时候不去找原因,只会抱怨有鬼,业绩忽高忽低,我就知道这个人无能,业绩好坏确实跟运气有关系,但是也不能这样吧,而且核心项目完全不肯让我知道,我短时间也没有办法取代他的位置啊,要怎么办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