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现在高二,非常喜欢数学,以后大学想在一个985大学里读
请说80038
我现在高二,非常喜欢数学,以后大学想在一个985大学里读数学专业,但总觉得自己没有数学天赋,也没参加过竞赛,最近在学新课,觉得有些题目挺难的,产生了畏难情绪,但真的喜欢数学,想大学读数学,又觉得自己没有数学天赋,很纠结,我该怎么办
1温暖
12回答
请说80038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任瑞玉
6年前
喜欢是最好的老师。如果你不学数学还愿意学别的专业吗?
咨询师
乔继文
6年前
曾有一位记者采访科比为什么如此成功?要天赋,更要勤奋,科比反问道: 你知道洛杉矶凌晨四点的样子吗?我见过每一天四点钟时的太阳。“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 ”。天赋不足,努力可以成功,有天赋不去努力,又有何用呢?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想就去试。 但是你说你喜欢数学,那么我就想问问,如果你的数学将来不能让你有所成就,你还喜欢数学吗?我是希望你搞清楚你是喜欢数学,还是喜欢数学可能给你带来的光环?如果是前者,不用纠结,如果是后者,其他的也可以,而数学真的很难。
相关回答
笙亓
被纵容长大后时常愤怒,在愤怒什么
uooo
但是我爸给我我也不可能不要把凭什么然后她就拿各种东西说我叫我别要这个钱说我长大了还用我爸给的零花钱不知廉耻之类每天道德绑架 我是觉得不要白不要凭什么不能要难道给她她不要还说这是她老公的钱她在家里是不赚钱的我爸给的生活费当然也是不会给我一毛钱的有时候感觉她也不是很爱我而且她还准备把我爸给我买的房子拿去卖了。。能不能卖也是一回事反正她在家里就这么天天恐吓我以后都不知道怎么面对他 -那个房子是写的我妈名字但是我爸说是留着给我保障的。等他们死了。我爸可能以为我妈也是爱我的也是这么想的吧结果我妈的心思却是她想卖了换成钱自己花最好让我没房住自己去打拼打拼不出来就租房或者以后找对象住对像家(今天晚上她就这么说了)我很悲伤了
时光洪流
情说心理咨询的各位老师网友们,我原来的那个号因为误操作把密码忘了,又申请了一个号码,我原来这个号叫单身的苦,这是我的新号。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每当想要删除或者拉黑一个人的时候总会犹豫一下:万一哪天用的上呢 之后就改变了主意还是继续留在v信里。总觉得自己不够洒脱,随时都处于一种纠结状态
和硕宝亲
特意开车上地里“偷”了顿初秋的午餐…
伤心的幸福
还不如他们出车祸死了好,,解脱了 不用在人间受罪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