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爱理不理是什么意思啊
匿名
爱理不理是什么意思啊
8温暖
12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彩芸
2年前
17"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是不太愿意理她吗,还是她敏感
咨询师
蔡金宏
2年前
同学这么说你,你是什么感受呢
咨询师
王红丽
2年前
就是有一搭没一搭,心思没放在她身上
1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每个人的感受和理解都不一样的,你可以和她好好坐下来心平气和的聊一聊,她有什么感受,什么时候会有,我们怎样相处更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潜在的攻击性如何正确发散 我发现我会对一些有些我以前特质的人有点不受控的攻击性敌意,但我本身并不想,这些特质可能是友善说话轻声细语不想起冲突之类,当然在我身上可能是负面的,在别人身上可能是正面的,可能别人比我厉害 好的多
顿顿
介绍一对帅哥美女相亲,两人算一见钟情了,男孩家境较好,女孩是个学霸,所以两人满意的同时各有自卑,然而两人又都比较傲娇,谁也不肯多包容,男孩过了三四个月也没表白,女孩有时矫情不愿出来,最终没有正式确立关系,女孩提出放弃。几个月后,女孩升职,社会活动增多,要做市场,因为资源问题很上火,遇见了一个能帮忙的人,很想跟对方建立合作关系,然后女孩发现这个人与男孩很熟,于是她对其谈起了男孩,也介绍了两人相识到分开的过程,这个人说如果是沟通不好造成了遗憾,他愿意再撮合,女孩说不想再回头,后来女孩和男孩都约了介绍人的我吃饭,男孩说起这事有点怨气,感觉女孩跟人家提了他半天也没跟他本人联系,还打错了他的名字。女孩吃饭时也对我把男孩一顿夸,说他各种好,可能就是缺乏恋爱经验,表情遗憾的说,这么长时间,他肯定又找了,我说没有。她说希望我求男孩帮帮她,可是老天,这个人情好大,我没这个面子好吗!我说既然对人家没意思了,就一拍两散,各种场合也别提人家了,女孩开始没说什么,结果吃完饭冒出一句,觉得男孩真挺好,身边有不少好女孩,想介绍给他。我当时觉得很闹心,因为我觉得女孩真这么做了,男孩一定还会跟我抱怨:瞧你给我介绍了一个什么人?女孩说因为工作中这个插曲,她想请男孩吃饭,我转告了男孩。察言观色中,我发现他们彼此还有意,就决定再撮合,男孩这没有明确承认,但是基本默认它对女孩的感情,女孩这边则表示自己要奔事业,不想考虑这个问题了,但是如果男孩再来追求,她不排斥。结果几天后我打电话问她请男孩吃饭了吗,女孩突然生气,表示自己不知怎么面对男孩,不想再见他,他也不准备再求男孩的朋友,因为她已找到更好的资源,语气很轻慢,说男孩的那个朋友其实也没什么资源。其实放下电话我是有点生气的,觉得女孩办事不靠谱,家教有问题。这个事情里我肯定热心过度管多了,但是我今天想谈讨一个学术话题。 冷静下来我又有点理解女孩。我有点好奇,女孩这一波操作,到底是她为了和男孩和好而去跟他朋友提男孩,还是为了工作资源而提男孩?她是希望我们捎个信之后,男孩主动来找她是吗?
小月
我在机能不全家庭中长大是事实 和父母沟通的时候大部分都是无效沟通,也是事实 反而感觉不管怎么样他们不会接受现在的我 都是寻找“优秀” “能自己思考”的想象中的我是事实 我想要原谅他们接纳现实 但是心里希望有一次父母会跟我说,“你努力了,如果累了可以休息” 然后默默的倾诉我的故事也是事实 但是不管怎样,我只能接受现实 做好我能做到的,其他没办法改变了毕竟他们不是我 一直纠结过去的事情是对自己没什么帮助的 今天在上班工作做好,为了补考学习学好,为了减肥做好运动,吃好喝好遛狗好就够了 昨天的事情交给昨天的自己 今天的事情尽量做好就ok 这个事情不需要让别人或者父母来评价 这样慢慢变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风轻轻月盈盈
抽烟之后啥事都往坏处想是怎么回事
夏夏子
觉得太无聊了。找不到有意义的事情,喜欢在没有结果的事情上死磕。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办呢?
天行
跌跌碰碰当中,有得也有失。 事实上,坚持了的事是不少,突破的事也有不少。 我问了自己,为什么那样苛刻的要求自己, 好像一定要做到什么才算是可以。 我在想,如果没有达到某个水平, 我就没有足够的空间给自己有额外性的发挥, 我是那生活下去,但可能一辈子也很平凡。 达到某个水平就像是带来 一切开始的一个基础。 但这样做似乎一方面让我不是很能放松, 另一方面也让自己不易欣赏自己 已经做得好的那部份了。 或者我在做着对自己内在不太有益处的决定… 或者我可以更善待压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