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觉得太无聊了。找不到有意义的事情,喜欢在没有结果的事情上
夏夏子
觉得太无聊了。找不到有意义的事情,喜欢在没有结果的事情上死磕。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办呢?
15温暖
16回答
王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义丽
3年前
就事论事
咨询师
徐娟
3年前
死磕的是什么事情?现在的主要纠结在于目标与方向的不确定性,导致不知道做什么 建议: 1.静下心来好好找内因 2.审视一下行动方式 3.处理情绪 找兴趣点 具体需要根据个人情况详细聊聊
咨询师
秦昊
3年前
行为结果通常有两种,一种是有即时回报的,另一种是量变堆积质变的。所以先明晰方向,再看看搭配操作,既有短时回报的,也有长期的,同时把长期的目标分成若干小段,逐步达成,就似分段爬山一样。
咨询师
曹长波
3年前
当人生失去方向感后,容易钻进“牛角尖”,越往里钻空间越小,越往里钻越艰难。寻找意义感其实就是一个寻找心智成熟的过程,学会在红尘俗世中痛并快乐着。
咨询师
盛丽娜
3年前
这要看你对于有意义的事是怎么定义的,还是说你认为没有结果的事情就是没意义?这涉及到一个价值观的问题,我想你需要理清这一点,才能找到你认为有意义的事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不知道为啥总是不自信,没有安全感,睿睿不安,不知道在害怕什么,担心受怕的。其实不管是生活和工作,对比同龄人算是不错了的那一类
笙亓
也不会不想洗脸了 那种生命的动力才会出来 不会浪费 会把重要的事排在前面 不再指望这个那个 自己的生命也能充分的发挥 这种感觉像太阳 日出而作日入而息 生生不息 充满希望
AA
从小到大没有养成好的心性和习惯,以至于现在的我处处都会遇到问题,甚至这些问题在人家看来都不是事儿,但是我却次次被这种种问题阻碍,比如,从上小学时我特别不会说话,就是感觉做事都不带脑子的那种,脾气也刁钻,经常跟同学吵架,因此跟同学们都走不到一起,我一直都没有朋友,学习也不开窍,回家就喜欢玩,(其实我内心也非常不喜欢这样的自己),所以种种就导致我特别喜欢待在家里(安逸),就这样成了习惯。现在我已经20岁了,20岁意味着我要努力,要提高能力,要懂社交,可是,习惯造成我怕见陌生人,我一出门,比如,进入大学,考驾照,远出去学习,工作啥的,什么事情我都会遇到一大堆问题,什么跟别人相处不好了,什么东西我努力学就是学不会了,我讨厌什么什么了,总之,出去我收获的就是三个字–-不开心! 我很累,所以我真的想蜕变,我想戒掉不开心,各位老师,我还能改变吗,快哭了]
叮当
我30了,我没有社交圈。我没有对象,我去哪找对象。没有人给我介绍。我可以去网上找对象吗。慢慢接触,慢慢试一下。我没有谈过恋爱。我应该怎么做。
珍珍
今天午睡醒了,第一件事想起来的就是,我在外地念初中,可能是任性还是有意,把自己的贫困生补助的表格落家里了,让家里人送来,结果父亲一刻不停的把表格送了过来,那时候很想问他,他是怎么来的,花掉了几百,因为自己的补助只有三百,根本就不值得他如此费心。而十多年过去了,我才想起来他的爱一直如此,一首筷子兄弟的父亲从它的出现我一直唱到我结婚后住院,完全把情绪融入里面。而写到现在,我发现我的心脏如此疼。现在的我,很难受,我总在睡觉,什么事也不想做,前两天跟母亲大吵一架,觉得她总是偏向两个姐姐,我干什么她得管制着我,不问问理由。很生气,也可能是不应该生气。跟她好好说话,她却一点不理解,就让我觉得两个姐姐怎么都好,我很差劲,我一点也不好! 今天想这个明天想那个,对未来特别迷茫,感觉跟家人在一起,就是勉强生活,婆家又是要离婚的苗头,谁也不想见谁,想到这,我的心情更加的不好!更影响我做事,心态也没办法平复。唯一的就是我自己,可以在手机上找专业的人员求助,却被不明原因的母亲认为在玩手机!我的心啊!难道我的人生就这样了吗? 我看到的依伊军嫂,也就是在我这个年纪开始写作,但她起点比我高,我是过了很长的过渡期,才明白她这个人她所做的事和她说的成长。而我还在睡觉中反醒,如果我不努力,很可能的下场怎样怎样。但我拿出比依伊更多的努力时,我很有可能实现成长和财富目标。我想成为后者。可要一点点来,要更加的煎熬。
老酒馆的猫
分手后被他无视还是会很心痛,该怎么缓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