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手后被他无视还是会很心痛,该怎么缓解
匿名
分手后被他无视还是会很心痛,该怎么缓解
7温暖
10回答
乐乐
温暖了
#
我的恋爱烦恼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你可以这样想,他如果会正视你,可能就不会分手。
咨询师
凤凤
5年前
13"
咨询师
凤凤
5年前
27"
匿名
5年前
一段亲密关系的断裂必然经历疼痛,我们带着情绪记忆,觉察过去的伤痕,越思越痛,但这都是破茧成蝶的过程。可以用自我分析的方法,把当下的感受写出来,在不断书写和追问过程中,会排解情绪发现答案。
2
咨询师
宋洪秋
5年前
虽然分开了,你心中的渴望还在,你在他身上投注时间久了,往出挪需要一个时间的。分离有时候会更想融合,但只是短暂的,因为理性告诉你结局是怎样的。极度渴望和极度无望张力在那,痛得很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xf
我动过一次大手术,我亲身父母没有给到一点照顾和关心,置之不理(从小就这样)冷漠,我婆婆也没有照顾我。老公一直陪伴鼓励我,花了三年时间慢慢恢复,恢复得很好,工作也顺利,孩子也很好。现在,对父母和婆婆没有半点感情,发自内心淡漠。现在她们觉得自己老了,老是想向我索取爱和关心,我想断绝与他们的关系。
111
其实也是我有问题吧 把我朋友的事和我家人说了 之后我就听到我家人跟别人说这个事 我也没咋上心 然后其中一个爱传话的姨姨就把这事传给当事人了 现在我应该是必须要见她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去面对 我也无法饶恕她 我很生气 而且我把这事和我姥姥说了 我姥姥肯定是跟她说了 我气死了
浪迹天涯
半年前因喝醉酒伤害了老婆,另居期间同房过几次,现在我在外面打工,她连信息都不回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叮当
群里搞一个读书会是什么,是见面读书会还是在群里交流读书的经验。茶话会是什么。读书会还带引号。我太笨了,我什么都不懂。
邂逅的缘份
昨天婆婆去接二宝放学,二宝的老师说二宝加减号都不会……后来回到家婆婆说我再按着手机玩不教孩子练习加减号就把我手机摔掉。我回一句说:你摔掉呗,然后婆婆回答说:你以为我不敢摔手机吗。还说摔了之后把我爸老公都叫来……我又回一句说:你敢你就摔呗。反正手机是你儿子买的。还说晚上我不要玩手机要以孩子为主,说白天没事的时候我玩玩…………
那时...
今天和同学聊了我出轨上瘾的事,同学安慰了半天,说我做的没错,说婚姻中性爱很重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