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群里搞一个读书会是什么,是见面读书会还是在群里交流读书的
匿名
群里搞一个读书会是什么,是见面读书会还是在群里交流读书的经验。茶话会是什么。读书会还带引号。我太笨了,我什么都不懂。
2温暖
8回答
董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4个月前
带引号可能是强调之意,也可能是特指。不了解的部分可以在群里问一下
咨询师
吴琳
4个月前
根据组织者的意图,读书会的形式有不同,你如果没有很多参加读书会的经验,当然想象不出读书会,甚至是带引号的读书会,茶话会都是什么。这个感觉很正常。
咨询师
翟红军
4个月前
22"
咨询师
唐建刚
4个月前
可以联系组织者,问问他的读书会,茶话会的形式,细节。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看起来还有别的意思。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若相惜
你想喝奶茶,跟你说奶茶不好不要喝的人好,还是会给你点奶茶的人好。
biange
孩子上初二,不愿意和家长交流怎么办
叮当
有没有在家能做的工作。我想一天赚100。我就会给家里减轻负担了。我不知道去哪里寻找。我怕被骗。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不知道我擅长什么。
Master
具体累在哪里我我不知道,喝了点酒,眼泪止不住流,就是觉得好累好累好累,占用大家空间宣泄下,同时又讨厌自己的懦弱
LYLA
离开家以后,跟他们接触的就没那么多了,很少说话。一跟他们聊天简单哪怕的几句文字,内心就容易变得惊涛骇浪。然后影响一天的心情和做事情都有点火大情绪控制不住,变成一个很暴躁的人。所以现在的困惑就是不能跟父母联系。一联系就影响生活中的前途和运势。父母呢会抱怨你不孝不跟他们联系,但这不是事实。只是不想自己老是受伤受影响。 没有他们的世界的时候就会特别的顺。就是这样,就是很纠结。而且我也没有必须要跟他们联系,我不需要,只是我觉得他们有时候需要而已只是觉得给他们面子。 你说话正常的表达他们都觉得会否定你,用质疑你的语气。时间久了可能就是联系少了,哪怕是联系丁点很长时间联系一次偶尔的想要关心。得到就是心态被搞难受。后面就不能待在一起就会难受。 现在就是没办法联系了。给的机会太多了。
胖胖
我实在不知道活着的终点是什么。难道就是因为早晚都会死,所以活着的时间开心一点吗,我老是为了未来而消耗,因为我不知道终点重点和方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