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实在不知道活着的终点是什么。难道就是因为早晚都会死,所
匿名
我实在不知道活着的终点是什么。难道就是因为早晚都会死,所以活着的时间开心一点吗,我老是为了未来而消耗,因为我不知道终点重点和方向。
9温暖
12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杜继锋
11个月前
其实你这么说的时候,你就什么都明白的。认真感受一下自己的内心啊!
咨询师
马霞
11个月前
终点都是一样的,但过程都是不一样的。
咨询师
刘世淑
11个月前
有个笑话想分享给你,有个人问大哥,你活着的意义是什么?大哥说我也不知道啊,我看大家都活着,我就随大流了。笑话虽然可笑,但其实很多人真的不知道活着是为什么,知道自己真的用心活过了就好。
咨询师
刘海云
11个月前
62"
咨询师
李丽
11个月前
或许,你最需要的,不是终点,而是当下,这每一个一帧一帧连续的过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iu
想
是Daren啊
恨自己没有文字能力,脑子里边有想法也还是写不出来,抄了十几本小说,对文字进行了删删减减写就当成自己的作品了。 周围很安静但是自己心里累到极点了。 我是自卑的。
月儿
28岁 女 小县城工作7年 行业:本地电视台 无编 第一学历:专科 第二学历 :专升本 已毕业 有学位证 单身 一心想出去 讨厌温水煮青蛙的生活 没有目标 没有方向 工资微薄 父母给不了任何帮助 只能靠自己 现在很迷茫 又害怕 不知道该往哪里走 该如何规划 ?
大了
真搞不懂为什么现在人有好几个微信号,他们是怎么想的?为什么是这样?目的是什么?
Tony
我去超市买东西,两个舍友看到我,没有过来和我说话,只是和那个女生说看到我了,她们不过来和我说话,如果是别人她们就过去说话了,一个宿舍就跟不认识一样。
小BB贝
身边的同龄人都一一和对象结婚了,我还和对象因感情不和加现实问题分开了。我知道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感情不能勉强,我以后能找到更好的人……但内心还是会对自己非常失望,多少会觉得自己有点失败。我也想拥有顺利的爱情,但遇到一个喜欢的人不容易(叹息)。我总活在理性和感性中间,哪边都站不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