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真搞不懂为什么现在人有好几个微信号,他们是怎么想的?为什
匿名
真搞不懂为什么现在人有好几个微信号,他们是怎么想的?为什么是这样?目的是什么?
13温暖
9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英梅
3年前
31"
咨询师
王熙婷
3年前
你身边哪些人是这样的呢?他们这样的行为是不是让你觉得有些不适?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选择不同,一个微信号或多个微信号有可能是个人社交选择上、信息安全选择上的不同罢了。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如果是工作号和生活号分开是可以理解的,相当于分组,如果都是生活号确实有疑问。
咨询师
王晓静
3年前
每个人想法不一样。有的人工作号和生活号分开,以免相互干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感恩
有关于可以聊 职场规划的咨询师吗?
叮当
我想有兄弟姐妹,我没有兄弟姐妹,我羡慕有兄弟姐妹的。我是独生女。有兄弟姐妹还能说说笑笑多好。我一个人很孤单。如果以后父母有病了。有兄弟姐妹的,可以互相轮班,互相商量。那没有兄弟姐妹的,自己还不成器的应该怎么做。纠结
Gill
我很想跟男朋友闹,是什么心理? 男生7.2表白的,相亲认识,没有什么疑惑的点,互相喜欢,一周见2-3次,昨天见了面,见面都会亲。老师,早上刚跟对方聊过几句,对方说他先准备出门了。 老师,看到这句话,我就特别地想发一些让对方不开心的话,然后想让对方来哄我。 就很想去弄他,逗他
对方91,大我2岁 为啥我想这样哦
w
一直以来有了心事想倾诉也没有朋友,感觉自己的人际关系圈子没有处于亚健康状态,想去找同学逛街又怕好久没联系在交往中出现尴尬,不敢去,想找个人人家又忙几乎没时间陪我,好想融入一个朋友圈子说说心里话,找同事又发现对她不特满意不是我认同的人,怎么办呢,好孤独好想找人说话逛街陪伴
小蜗我们去散步吧
宝宝半夜醒了 就怪我睡觉不开空调我也是够了 宝宝不要我 还不是你们惯的吗 在家过得太小心翼翼了 干什么都是错
鸣蜩·
最近心情很急躁,有时候会一个人坐着掉眼泪,也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会因为一些小事很生气,然后会没有精神,常常坐着发呆,想走,但又不知道去哪,有时候会很开心,没有理由,就是一个人笑。我是不是哪里有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