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有兄弟姐妹,我没有兄弟姐妹,我羡慕有兄弟姐妹的。我是
匿名
我想有兄弟姐妹,我没有兄弟姐妹,我羡慕有兄弟姐妹的。我是独生女。有兄弟姐妹还能说说笑笑多好。我一个人很孤单。如果以后父母有病了。有兄弟姐妹的,可以互相轮班,互相商量。那没有兄弟姐妹的,自己还不成器的应该怎么做。纠结
8温暖
2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孤独,可以寻求合适的方式改善。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不成器是你担忧的还是父母说你的
咨询师
章利娇
1年前
感觉您对自己不太满意,还对以后的问题非常焦虑,而且问题集中在独生女的点上,我猜您希望得到支持,纠结的情感很大程度和父母有关,正向的负面的都有。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办法总是可以有的
咨询师
刘美欧
1年前
好好长大 一定可以面对所有的发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老师们好,我想看关于恋爱/婚姻/家庭/两性心理咨询的书籍,考取婚姻家庭咨询师证书,亲爱的老师们可以推荐一下吗?我想在淘宝购买,看书学习,提升自己,如果有请给我留言谢谢了!万分感谢!
小笛
在情说的世界里,我的这一年每一天都在不断的奋进、改变和心灵成长。特别感谢杜老师陪伴、倾诉和给予的回应,还有在我的动态里,每一个老师从不同的角度给予的点赞回应,他们就像来自世界四面八方的一束束温暖的光一样,温暖和抚慰,照亮我。在今天这个节日里,祝愿每一位老师都像天使一样幸福快乐。
彭灵
有钱人如果人品差,素质低,就给人尿罐镶金边的感觉。
不想笑
我的胸口好像被海绵堵了,我的心里好像有很多愤怒,我很难受,想一脚把他踹下床,儿子跟他开玩笑,他生气说他没大没小,说我怎么教小孩的。这时候我希望他死掉,感觉未来没有希望了。感觉我被一切限制住了,我为什么要结婚!我为什么不舒舒服服过自己的生活。我讨厌这个家!好想一走了之,断绝所有人的联系。
Happy
每次跟我对象吵架后,他都什么都不管了。还特别要面子,维护自己所谓的面子。
tw
有时候郁郁寡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