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次跟我对象吵架后,他都什么都不管了。还特别要面子,维护
Happy
每次跟我对象吵架后,他都什么都不管了。还特别要面子,维护自己所谓的面子。
14温暖
15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华燕
3年前
从你的提问中能感受到对方冷处理的方式让你很痛苦也很无奈。每次吵架,对方都用这种方式,说明这种方式对他而言有效,另外,冷处理是一种隔离的方式,能够在双方都不理智的状态下做到对自己和他人的一种保护,避免更激烈的后果。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可以跟我详细说说你们都是怎么吵架的吗?
咨询师
曾敏婷
3年前
有一本書,叫《如何正確吵架》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看来你俩的交流方式出现了分歧,也许你目前没有找到合适的方法应对,所以有对此的无奈,和对他的期待和不满,这些情绪让你感觉非常的气愤!
咨询师
盛丽娜
3年前
人都爱面子,但过于爱面子的人,是有些自卑的,自卑的人需要爱,所以他要面子就给他面子,同时也是给予他接纳和爱,爱多了,他就没那么爱面子,争吵的时候愿意偶尔主动做点儿什么。 主要是:给他面子的你,会不会觉得自己没面子,只有内心有力量的人,在冲突中能先一步,给予对方接纳和做出沟通和解的行动。 每一次冲突都是彼此差异的碰撞,是加深彼此了解的一个机会,出现冲突不是说两句好话、或者不提此事,这个事情就过去了,而要学会借此进行沟通,化解引起冲突的根本问题。这样关系才能越来越好。这需要情侣之间至少一方有沟通的能力。有需要可以再详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风
哪吒
不太明白,我爸爸在家啊!这样想来,他可能在某些方面有些木讷,导致女儿在精神方面缺失,没有被爱护,被无条件接纳。我到底缺失了些什么啊?我这样的还缺失吗?
yeyiyeyiyee
???
若相惜
30岁的女生,想快点结婚,发现对相亲对象都喜欢不起来。怎样才能见一个爱一个,或者回到23.24岁时的心态?
情说580063
你好,我想兼职入驻贵平台的心理咨询师,不知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吗?需要考取什么证书吗?
嘉嘉游
原本我是甲方专员,项目tp给乙方了,不需要那么多人,我也被裁,前领导还在甲方想要内推我去乙方工作,我不想给简历给他看,我选择主动联系乙方人事,面试管理层,没通过,后面又想做专员,联系人事怎么说,人事说让我前领导帮我说一下好话,这样可能还能坐上专员的岗位,然后我联系了我的前领导我的前领导也同意了,我帮我说好话,然后我今天得到的结果还是我没有通过,好伤心,不过距离我面试也已经一个月,拒绝也正常,为什么当时面试结果出来的时候没有选择请前领导帮我说一下好话,做一下专员的岗位了,一个月后才想起联系我也确实只过程中,我找了一些工作没有适合的,我才想做专员岗位,可是我的第六感是有80%可以成的,为什么还是失败了呢?为什么我对自己能力还是面试过程没有一个很好的认知呢,还是面对未知的结果人们都偏向于往好的事情去想我,现在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心情有点难过,有点相信又有点不应该放心上的心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