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太明白,我爸爸在家啊!这样想来,他可能在某些方面有些木
匿名
不太明白,我爸爸在家啊!这样想来,他可能在某些方面有些木讷,导致女儿在精神方面缺失,没有被爱护,被无条件接纳。我到底缺失了些什么啊?我这样的还缺失吗?
4温暖
20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黄盼盼
2年前
谁对你说的这样的话呢?你对自己的爸爸是怎么看的呢?
咨询师
金会芝
2年前
23"
匿名
2年前
哪几个什么作用?
匿名
2年前
在面对老公婆婆站在一起的时候,我很受伤,那我匮乏什么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这取决于你自己的内心感受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Franksaid
每天上午都要花段时间来整理心情。 一上午又回顾了这五年的职场生涯,把伤口上的血拿出来舔一遍,品尝人性。回顾自己究竟错哪了,始终不承认自己做错了什么。 临吃饭前,坐斜对面的小头目把钥匙串“哗啦”一下丢在了他对面的人的桌子上。这种“哗啦”的细节不禁让我想到了两年前的时候,V家公司的甲方小伙子因为我为一个供应商小伙子辩护跟我有点争执后,把钥匙串从我面前扔过去的场景,这种小动作让人不爽。
索菲娅
我每天很多很多疑问去网上搜关于工作多点也有生活个人的很多困扰着我,似乎很多疑问都要个正确的答案才可以我正常吗
遇伯乐伴诸葛
人生何处才是归处呢? 我今年37了,一女13岁。 说真的我见识少,也不爱操心。 在昨天以前我对自己的生活还有点小自满。 老公的工作让我羡慕,每月工资1W+(有业绩提成工资不固定) 房租水电不用我操心,贷款也是老公在还, 不上班每个月还给我5000生活费。 每天下班都回家,双休节假日也都陪我。 假期还会开车带着我和孩子去旅游。 除开经济压力我觉得我们家是温暖的。 我也上过班,早年事业心高的时期也做过管理。 我觉得我能理解工作的压力,可我帮不到我老公,他说他压力好大,还欠银行一百多万,工作也不顺心。 我说我去上班,但是他觉得我的工资对他杯水车薪,解决不了问题。 我想把房子卖了,但他不想买。 生活好像到了绝境,他觉得很苦。 我还是支持卖房,买了那么久又不住,也租不出去,租出去也就千把块钱。 人才是最重要的,房子没了就没了吧。 人在家在,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再苦再累也是家。
叮当
她们在背后蛐蛐我真烦死她们了。我不想和她们住一起。住一起见面都是矛盾。我讨厌这样的原生家庭。她们总把事实夸大了说,我讨厌她们。例如我没有怎么的,她和我急眼说我天天这样。我就是想争辩,我没有天天这样。既然你们把我想得如此不堪。我绝对不和你们住一起。我想有个自己的楼房 。不管我结婚不结婚。我都不想和你们住在一起。天天见面。亲爹亲妈说翻脸就翻脸。今天她们背后蛐蛐我。她们一翻脸就开始揭我的短,她们说上楼我呆不了。我下不去楼。楼房天天进人。我越听越气,我想说我也不上楼。我打电话我叫把刚才背后蛐蛐我的话让她再说一遍。越吵越凶。我真的要崩溃了。我不想住一起我有什么错。我像个电灯泡。我大了我不想和他们住一起。和她们住一起我没有办法独立。我不想争辩。我说你们凭什么背后蛐蛐我。有本事你当面说。我想既然看不上我,我们就分开住。我想留着另一个楼房。难道我3.40岁我还是要和她们住一起吗。她们说我撑不起另一个楼房。我不打电话问,我憋的上。只要一打电话去问就是吵架。我真的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我不想当电灯泡。亲戚远来香,子女也是远来香。我以后结不结婚,我都想自己一个人住。离他们远点。我真的没有无理取闹。什么事情都是有原因的。明明是她们背后蛐蛐我。叫我听见了。她们还有理,她们在前面屋里因为这事大声吵吵。我想自己有个楼房,我没有错。为什么女生大了要出嫁,要离开父母自己独自去生活。我羡慕那些自立的人。自立自强。我不想争吵,我不想争辩。只要我忍不住去质问。就会吵起来。她们根本就看不上我。出生我没有办法选择。我在想我不想来到这个世界。我承认我也有错。什么事情发生都是有原因的吧。不可能都是一个人的错吧。我怎么做才能不去争吵,不去争辩。不去质问,我应该怎么化解我心中的负面情绪。不说不去追问鳖的上,说完了问完又是吵架的结果。我不想吵架,道路上全是人。
和硕宝亲
普世价值观常常把人分为三六九等,分类的渠道是金钱、地位、资源。 通过近日读书,我认为新一轮的三六九等,分类的渠道应该是,认知模式、思维模式、逻辑、知识、学习能力和知行合一的能力。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孕期不上班感觉生活有点太过于松散,也很无趣(目前怀的是二胎)。前阵子看到一则新闻,河南某孕妇怀孕6个多月都还在坚持送外卖。竟然有些莫名的羡慕,我总觉得一旦停下来就会感到莫名的心慌。倒不是因为有多大的经济压力,我只是希望能够活的充实一点,能够每天有点事做,但是却很迷茫、经常无所事事。做不了生活的主人。很希望有个人能够指点下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