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每天很多很多疑问去网上搜关于工作多点也有生活个人的很多
匿名
我每天很多很多疑问去网上搜关于工作多点也有生活个人的很多困扰着我,似乎很多疑问都要个正确的答案才可以我正常吗
7温暖
1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这样做给你带来什么样的感觉呢
咨询师
张志军
6个月前
31"
咨询师
吴琳
6个月前
感觉自己凡事总是希望拿到正确答案,不能耐受生活和工作中的不确定。你自己怎么觉得的? 是不是不找到正确答案你就停不下来,但凡事都找到正确答案,也不那么容易。你有些纠结吗?
咨询师
段晴娜
6个月前
14"
咨询师
杨宝英
6个月前
从网上不断的去搜索答案,这是很多人常用的办法。不过你能够有这种觉察,我觉得是非常难得的。如果不断的去网上搜索,可能不利于自身的探索。你是搜索哪些内容?你觉得从网上搜索的这些答案,对你的成长有多大的帮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墙头草,随风倒。这句话带有贬义色彩,墙头的草之所以会倒,是因为根基不稳。 没有稳固的根基,所以就会随风摇摆。做人也是如此,需要稳重。稳重的人做事情有理有据,做出来的事情也会让人认可。 我们可以观察到,一个不稳重的人,就像浮萍一样,飘来飘去。找工作不是嫌工资低就是嫌工作累。 所以没有一项工作能够干的长久,时不时的就会换工作,但是换了一个又一个也没有称心如意的。 但是稳重的人,你给他一个什么工作,他都能做好,都能踏踏实实的,不会去找任何的借口推卸责任。 所以很多人,说工作不好,说老板不好,其实跟自己也有很大的关系,因为自己的心态不稳。 找工作需要稳重,为人处世更是需要稳重,一个浮躁的人,做起事情来,也是毛毛躁躁的,很容易出现问题,给自己造成麻烦,同时也给别人造成很多的困扰。 我们可以看到,人生中但凡有一些成就的人,都是比较沉稳的。 我们都要做一个沉稳的人,要扎下心来,踏踏实实的做事情。如果根基不稳,上面再怎么枝繁叶茂,再怎么繁华多彩,也不会长久的。 所以我们要向大树一样,努力的向下扎根,只有根基足够稳了,才能更好的开枝散叶,才能有足够的水分,补给营养。 所以做人要稳如泰山,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心态稳了,那发生的一切事情都不叫事情,遇到的一切困难都没有任何的挑战性。心态稳了,以前处理不好的事情,现在来处理就会变得很简单,心态稳了,烦心的事情自然就会变少了。 所以我们要养成沉稳的性格,遇事不要慌张,稳住心态,总会有解决的办法。当然性格越是沉稳,心态也就越好,心中就没有什么可以抱怨的事情。心情也是平静而愉快的。
小月亮
我觉得我什么都不配′
叮当
我也想有孩子,有一个,两个,三个都可以。可是我找不到对象,没有人愿意。有强迫症的人正在吃药,可以生小孩吗。会遗传给孩子吗。我也想有自己人。她们都有自己人。唯独我没有。多要孩子,孩子长大了互相会照应。孩子小时候有伴,我是独生子女。我应该去哪里找对象,当妈妈是什么感觉,我都不知道。怀孕时孩子在肚子里什么感觉我都不知道。当妈妈可以照顾小孩,等小孩子长大了可以照顾妈妈。人都是相互的。你没有养过人家,人家是不会和我们亲的。孩子还是自己有的好。哪怕有一个孩子也行。不管以后到老了,到终点站有没有人送终。死后的事我也不知道了。爱咋咋滴吧。我应该去哪里找对象。有心理疾病的人可以有对象吗。可以生小孩吗。可以生小孩给小孩一个体验人生的机会吗。她们说没有生过小孩的女人是不完整的。我都没有结过婚。我有些差劲也可以生小孩吗。
sedona
听着喜欢的歌,感觉都走路带风~生活充满节奏感,好开心。我知道这种状态不会永恒,也不一定会很久,但至少现在我很快乐,很幸福
单身的苦
越简单越幸福,越简单越快乐。 走好脚下的路,珍惜现在,过好当下。 心态好,则事事好, 心放宽,则事事安。 风来听风,雨来听雨, 人生百味,顺其自然。
叮当
长期不工作宅在家,每天无所事事会怎样。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