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很想跟男朋友闹,是什么心理? 男生7.2表白的,相亲认
匿名
我很想跟男朋友闹,是什么心理? 男生7.2表白的,相亲认识,没有什么疑惑的点,互相喜欢,一周见2-3次,昨天见了面,见面都会亲。老师,早上刚跟对方聊过几句,对方说他先准备出门了。 老师,看到这句话,我就特别地想发一些让对方不开心的话,然后想让对方来哄我。 就很想去弄他,逗他
对方91,大我2岁 为啥我想这样哦
8温暖
1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高志新
4年前
35"
咨询师
戚艳
4年前
你在用这种方式确认他是否真的在乎你,真的爱你。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诱惑身体有用吗?有用。得到对方的心,才更有用
匿名
4年前
是这么想的老师,好想是想要去证实对方能够包容我的大部分 好的不好的地方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虽然表面风和日丽,所以你总担心狂风暴雨的到来,你需要有些考验来验证真的是风和日丽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hold zhu
自己很想要交朋友,想要和别人建立熟悉的关系,不想那么孤单孤独。但是没到关系亲近一些之后,自己就想要逃跑了。 有一种情况是,有时候一些人表现的很欣赏我,但是我害怕他们只是欣赏喜欢我带着面具的样子,比如坚强勇敢,比如努力等。我总觉得当我摘下面具,成为那个也会懦弱无能,也会哭的自己他们必将厌恶我。所以我很怕长时间接触后,对方不喜欢我了,对方不喜欢真实的我。 我自己察觉了就是自己在情窦初开的时候,在互联网盛行的时候,高一认识一个大学生网友,我们网聊了三年,互相陪伴温暖,加油打气,三年最终在我高三的时候网恋了。但因为高考我放弃了,高考结束后他又联系我,我感觉他好像很深情。我们约定好,他来我这边的城市实习,在我的大学见面,但是见光死了。我不是他想象中的美女,他就这样决绝的离我而去,我从大一哭到大学毕业,我强烈思念且无法触摸。直到工作出来,也无法爱上任何男子,面对追求自己的异性也不感兴趣,下班到家就继续哭,就这样哭了五六年,实在太痛苦我放下自尊放下一切去找到这个网恋的人,各种跪舔被践踏被嫌弃没有放弃,成为了我现在的老公。。 另外一方面就是自己在多子女家庭且重男轻女环境中长大,有哥哥和两个姐姐,还有弟弟。从小哥哥姐姐争宠我搞不过,我还会被他们恶意污蔑,尤其我二姐更是如此,因为年龄差距小,她很喜欢和我比较,想让所有人觉得她好,我很不好的方式得到大家的关注。我面对他们,我很伤心,我不想要这样对他们,所以我在父母面前总是无能为力,无法辩说,无法抗衡。而弟弟好很多,毕竟他是儿子,他不需要做什么都可以得到母亲的呵护,保护,重视包容,接纳等等,而这些是我怎么讨好都没有的。 另外一方面原因就是有部分外人我能察觉出来,他们只不过想要在我身上获取利益,我能给他们带来利益他们对我态度友善亲近,一旦利益减少,或者我不是他们想象中的样子就能立马变脸,所以我本能逃,拉来距离也是本能自我保护吧。 我怎么才能建立起来一段自然而然的友谊……
大了
做心理咨询的时候不敢露脸视频,想问下,咨询为什么要视频露脸?还有不敢露脸的原因有可能是什么?
甜味少女馆
我快结婚了,男朋友家庭条件不好,结婚和彩礼钱都拿不出来,怎么办,我应该帮他吗
神经蛙
想找个国外的男朋友又怕别人说闲话
半糖慕斯
老公不做主,帮他妈,平时也喜欢装,比如说他去哪儿,也会叫上我,告的人们就是我要跟的他,这样让人们觉得我离不开一样 他妈会告人们我喜欢他儿喜欢的不得了,婚前答应的装房子,婚后又说卖呀,说我喜欢他儿喜欢的不得了,啥也不给我了
安静
在生活中如何应对那些斤斤计较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