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公不做主,帮他妈,平时也喜欢装,比如说他去哪儿,也会叫
半糖慕斯
老公不做主,帮他妈,平时也喜欢装,比如说他去哪儿,也会叫上我,告的人们就是我要跟的他,这样让人们觉得我离不开一样 他妈会告人们我喜欢他儿喜欢的不得了,婚前答应的装房子,婚后又说卖呀,说我喜欢他儿喜欢的不得了,啥也不给我了
9温暖
17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
心理咨询
评论
咨询师
王浩
1年前
老公和妈妈站在一起 而不和你在一起,某种意义上你在这个家庭里面话语权不大。当然可能也还是他们家族比较强势吧。这种强势表现为 装。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看起来这些事,你是有自己的想法的。抛开他妈妈,你和你老公之间的关系怎么样呢?
咨询师
朱杰
1年前
我们的沟通对象是你的心理情况,而非去评判不在场的第三人。
半糖慕斯
1年前
月子期间还联合他妈说我了,不用说其他时候了,难
咨询师
朱杰
1年前
我可能不会对未沟通获得人做判断。目前我与你交流,咱们得沟通对象,是你的心理情况。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另一个我
结婚前老公家首付买的房子,他家里还贷款目前,未来应该需要我们还。现在又面临把婚前的房子卖了重新买一套,现在老公不想加上我的名字,认为一起住没必要这么较真,可是我好好委屈,以后还贷款一分不需要我还吗?老师们,我现在很生气,到底该怎么办,如果不加上我的名字,我有什么办法保护自己的利益
余生请你忏悔
自己的时间经历不由自主得投入到痛苦当中,好像已经习惯了。 好不喜欢这样。
一朵云
现在工作中,除了老板交代的工作,其他同事正常我做的工作不会发火外,其他同事提出的工作有关的都带有情绪,他们把问题都扔给我,然后出问题也是我,真正工作上工作的事对我保密,所以我现在都带情绪上班
姝文
没赶上火车,确实很遗憾,但也只能接纳… 算错赶火车的时间了,等反应过来只有半小时的时间了…马上叫车。 11点20的火车,当成11点出发去车站了… 早上9点起床,前面还在悠哉悠哉地吃早餐、浇花、喂鸟、洗脸化妆、收拾行李,突然感觉不对劲… 11点20的车,现在已经10点45了,还没收拾好,还没出发,到火车站还要半小时,估计要来不及了… 感紧收拾箱子,扫了一眼备忘录…又往箱子里胡乱塞了一把纸巾、湿巾、充电宝,然后匆匆关箱拉拉链…也不管东西有没有带起了,身份证、手机、充电宝带着就行,其他的没带齐回老家再买吧,再想办法吧,关键时刻只能抓大放小… 匆匆出门下电梯,扫了一眼车,还有一分钟到达,刚刚好… 拉着两个行李箱一路跑到大门口,看了一眼车、到是到了,往前开过了几十米,还有往前开的趋势,我行李箱都到跟前了,司机才下车帮忙,我一看是个女司机,心里想:完了,赶不上了…(不是我歧视女司机,女司机开车一般比较谨慎) 离发车还有25分钟,导航显示26分钟到火车站,司机师傅手忙脚乱地帮忙塞三个行李箱,我跟司机说明了情况,请她帮帮忙快点开,快赶不上火车了… 但是这位女司机还是一样不紧不慢地开,我多次请求、催促也无济于事,跟我说安全更重要…话是没错,但我现在着急赶火车啊…(也许我一开始就应该说,师傅你让我赶上火车我发你个大红包,重金之下必有勇夫),后来我只能听天由命,开始在心里祈祷,年之前跟师傅学的大光明咒(还有一个专门用来赶时间的咒语,学艺不精忘记了),祈祷能赶上火车,祈祷火车晚点…哎呀火车经常晚点,帮帮忙就晚点5分钟就OK了… 后来11点19到火车站,我跟婆婆两个人又开始飞奔…一路飞奔进站、安检、进站台,结果发现没有我们那趟车到指示牌了…我一看11点24分了,赶紧掉头问工作人员,我们那趟车开走没有,她刷了一下我们的身份证,告知我们车开走了… 嘘,这下踏实了… 等着改签吧… 后来到了服务台,被告知今天没有票了… 我说,改签站票也没有吗?他说,没有… 我表示,不能理解,诺大的火车上站不下我们俩个没赶上火车的人吗? 他公事公办地解释了一番…我只能另寻他法… 坐飞机,打个车,还是继续坐火车… 后来决定,还是原地坐火车,先上车,不行再补票… 到了火车上,无意间发现居然有空位,想一想可能是像我一样,抢票的时候多抢了几站、所以没有人…不然,十一(接下篇)
Franksaid
感觉小时候我是像一个小女孩被养大的,甚至有同学说我是“小大姐”,可能总是笑眯眯的。虽然不算是富有,但是是在被关爱的环境中长大。 虽然常常以为自己还在少年时代,但是一晃却半生已过。感觉很平淡的过了一生。总羡慕一些同龄人可以这么风光,或者学术上这么有成就,而自己却跟着一群四五流院校的每日勾心斗角,甚至一个星期都不说一句话。
冬冬
我一直在祈祷或者愤怒,为什么一个人不承认他的错误,他伤害我以后的错误,明明是他的问题,为什么他不承认是他伤害了我,我明明只要他一句承认错误,我就可以好了,为什么他不肯承认这个错误,明明他也知道的,我是问这一句话而已,为什么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