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直在祈祷或者愤怒,为什么一个人不承认他的错误,他伤害
匿名
我一直在祈祷或者愤怒,为什么一个人不承认他的错误,他伤害我以后的错误,明明是他的问题,为什么他不承认是他伤害了我,我明明只要他一句承认错误,我就可以好了,为什么他不肯承认这个错误,明明他也知道的,我是问这一句话而已,为什么呢
14温暖
2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抑郁求助
评论
咨询师
舒丽
1年前
每个人的观点不同,有些事情他可能不认为是错误的,或者没有同理心,也有可能就是自私的不愿承认,可以不用原谅,但要放下执着
咨询师
杨丽琴
1年前
是啊,做错了为什么不能承认呢?就像曾经父母也有让我们感到受伤的地方,但他们也没有认错。
咨询师
汤艳姝
1年前
字里行间能看出你的愤怒,放下不是说明对方没有错,而是用自己的方法保护自己,及时止损是智慧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在恨他拒不承认错误时候,是否也要考虑一下,“如果他一直不承认错误,我该怎么办?”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我以前也是这么想,学了心理学之后才明白,我们无法强迫别人,不道歉是他的事,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也是你的事。但你可以选择,即使对方不道歉,你也可以原谅他。这样做,不是说他做的对,而是你释放了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m ok
完了,又觉得自己不配活着了 。。。
小BB贝
甜蜜恋爱了2年,一切很和谐。到第三年争吵多了许多,感觉他变成了杠精,什么话题都要反驳我,让我觉得非常不顺气,两个人频繁说着说就吵架。 明明一开始大家都这么和谐包容,后来却对对方越来越不耐烦。学会了攻击和辩论,处得好累。我有时候在想是不是因为不喜欢了所以讨厌所以不想再顺着对方。后来又发现有一些事情是他真的内心骨子里就不认同,很不客气地表达了出来。但为什么前面两年我一点都没发现这些观念不同的问题呢…… 现在感觉处得很没滋没味,弃之可惜又处得不舒服,不喜欢这样的生活啊!
脾气
七夕了,想见的人见不到
虚妄
我想去相信一个人,非常想。可是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忙着生,忙着死,所有人都是如此窘迫的姿态。令我不忍心再向别人索求关怀。如果我们想不对人或事失望,惟一的方法就是不要对它给予任何希望。这不是绝望,这是生存下去的惟一途径,亦是获取幸福感的前提。
胖胖
有些人就是没有赚钱的能力,你要想说赚不了钱只能结婚,那人就没有做自己的人生做自己想做的事资格吗,本来人生不就是体验,还有赚够多少钱才能养老,赚不了钱可以就这样老去吗
YYki
读大二了,我试过穿内衣来束缚尽量小一点,但还是很明显,好苦恼,特别是坐公交或者地铁时,那些男人碰上来,挤在一起,感觉没脸见人了,呜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