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完了,又觉得自己不配活着了 。。。[发呆][发怒]
匿名
完了,又觉得自己不配活着了 。。。
9温暖
1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152
16天前
看一看自己的优点吧,优势,或者自己拥有什么,人都是靠这些东西活着
1
咨询师
张妍
17天前
看到了那个“又”,你以前也有诸多不易,是怎么走过来的?
咨询师
王晓燕
17天前
我感受到你此刻正被“不配活着”的痛苦念头缠绕,这一定让你很难受。请记住,这些想法只是情绪的暂时表达,不是真实的你。你愿意和我聊聊,是什么让你产生这样的感受吗?我会在这里倾听和陪伴你,帮你一起面对这些情绪。
咨询师
杲琳
17天前
带着这个声音一起来探索下究竟吧
咨询师
苏倩倩
18天前
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你有这样的感觉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心情
我本人有很严重的恋物癖,很困扰,想咨询一下能不能解决
叮当
我每天半夜12点多睡觉。我不想上夜班,我想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可是我好像做不到。我应该白天疯狂玩手机。晚上早点睡觉。我尽量白天去上班,晚上早点休息。我已经天天熬夜很长时间了。我不自律,我应该怎么改掉坏毛病。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
兔小乖
我妈妈对我从来都是敷衍了事 之前因为班主任的事情 我有些厌学 再加上班级的某些原因 我上不下去了 于是我便给我妈妈打了一大段的小作文 我说我上不下去了 我希望他能理解我 可是并没有 他不到一分钟就回复了我并且很干脆直接的回复我不可能的事情 这个事情过去之后才后知后觉原来他当时并没有看完 之后我被班主任打骂这个事情 我很脆弱 所以我承受不住这些攻击 当时被班主任打骂完过后在门口罚站我就在默默的流眼泪 放学拿到手机之后和妈妈说我被班主任打了 我想要的或许只是安慰和关心 可是他什么也没有说只是跟我说了一句班主任给他发信息了 随后我抱怨了一句他也不听我解释并且加了一句我要被打死了 我以为他会说什么 结果他就没有回复我了 之前我和他说我班主任说我有人生没人养 结果我的妈妈却告诉我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我想这是我最后一次和他分享我的感受和生活了 我得到的回应实在太冷淡了 我的爸爸在我弟弟没有出生之前对我还不错 会陪我玩 跟我聊天 但是弟弟出生过后爸爸似乎重心投入了弟弟身上 我跟我弟打架无论对错 他会拦着我 跟我说你就让你弟打一下 所有事情都站在我弟那边吧 暑假的时候发生了一次矛盾 我和他很久没有说话 他每次一下班就是在陪我弟弟玩 主动找我说话的话语气也是很冷漠不耐烦 开学过后在手机上发生了争吵 他似乎说的是气话说你不要再给我发信息了 我便把他拉黑了 然后就很久很久没有联系 之前偶然一次发现他把当作头像我和我弟的合照给换掉了 换成了我弟的单独照片 说实话心里五味杂陈的 我发现我很在乎他们对我有没有爱 我想我现在心里已经有答案了
一边一边去
我哥哥打我嫂子了,说他他不听,我现在好讨厌他,连劝都懒得劝了怎么办
彭灵
我们爱上白月光,和红玫瑰是因为那个人整体外表给你的感觉很好。一旦他们说话,做事,行动跟寻常人差不多,时间长久了,你就有货不对板的感觉,就有其实也很普通的感觉。你就有觉得他说话做事行动的感觉,和外表的感觉不一致。这个时候迷恋就消失了。就变成白饭粒,和蚊子血了。其实白月光没有那么好,寻常人也没有那么差。
遗忘
嘿嘿,七夕节,我也是有礼物的男人,挺开心的。现任对我很好,但总感觉缺少了一些感觉,也许真正的爱不在她身上。但是明天早上我真想和她说一声,我爱你。虽然我也给她准备了新颖的礼物,但我还是想和她说一声我爱你,只因她爱着我。 今天情人节,通过网络找到了前任,看了一下她游戏里的状况。发现她现在一个人玩,挺孤单的。本想着看她动态,却不小心帮她点了个赞。哎,暴露了自己。这个不是故意的,是真的不小心。算了,都不重要了。 我只是想看她最近怎么样,和谁处的好。不过前段时间VX还可以通过她号码查找到她,但最近又不可以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让家人把她vx删了,让她重新又屏蔽了手机号码查找好友。 不过都不重要了,我只是偶尔犯傻才想起她。我呢,觉得现在过的挺好的,现任陪着我挺开心的。虽然现任幼稚了一些,但是挺照顾我感受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