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爱上白月光,和红玫瑰是因为那个人整体外表给你的感觉很
彭灵
我们爱上白月光,和红玫瑰是因为那个人整体外表给你的感觉很好。一旦他们说话,做事,行动跟寻常人差不多,时间长久了,你就有货不对板的感觉,就有其实也很普通的感觉。你就有觉得他说话做事行动的感觉,和外表的感觉不一致。这个时候迷恋就消失了。就变成白饭粒,和蚊子血了。其实白月光没有那么好,寻常人也没有那么差。
5温暖
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哪吒
1年前
我也有,开始觉得有些男的真的好让人迷恋,接触久了就觉得也就那样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有句话说,世间最美好的东西就是得不到和已失去。得到了就会习惯,会认为理所当然,就会人为地美化那些得不到和已失去的东西。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是我们给他加了滤镜的原因,因为外表好看,我们就认为其他方面也不错,在心理学上叫光环效应。
咨询师
刘丽华
1年前
迷恋是你还没有了解她是怎样的人,就爱上了她,因为你把内心理想爱人的形象投射到了她的身上,三个月后,你发现她不是你心目中的那个人,你感觉她变了,其实她没有变。 完美爱情是用完美的眼光看待不完美的人。
咨询师
张亮
1年前
人的理想中有白月光,红玫瑰,但现实中没有,毕竟,人无完人,只有想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这两天几乎24小时都没离开过二宝,最难熬的是哄睡环节,关在小黑屋里就只有我和孩子,有种与世隔绝的赶脚。我要守着他睡实诚了才能离开,感觉简直是度日如年。每天都要重复相同的程序让我的心态彻底崩了。后悔情绪越来越严重、如果可以退货那该多好,甚至对老公产生了强烈的仇恨心理。老公长期异地,我因为过几天要参加一个考试所以没带孩子去老公工作的城市。原想考完了再去,但是这几天我实在熬不住了,也无心备考了。
梓潼
做早餐了,
Biu
和男朋友在一起几个月,网恋,他和我说想和我结婚,把我当以后共度余生的人,所以他去哪玩从来不报备,比如周六日就打一通电话一天不联系,他会说不代表不爱我,只是和朋友去玩,这么大人30岁还哪有去哪都告诉你,你爸爸会和你妈妈报备嘛?比送情人节的什么都没送,他会给我发抖音,夫妻就是平平淡淡,都是踏踏实实挣钱,浪漫是小年轻,而且这是外国人过的节日,不是不送礼物就是不爱你了,这之类的有好多,他来见我,2000多机票他就不来,一定要300多时候才来,我每次都很不爽,但是我又不知道如何有效反击他,总是和我说不是不爱我,过日子就是这样,也不要总是揪着小事不放,哪都不算什么,只要我爱他他爱我就好
匆匆
高考后的暑假在厂里子认识一个四十岁的男人,因为是老乡慢慢的聊起来了,大概是小时候比较缺爱,对别人的关爱来者不拒,慢慢陷进去,把他当成亲人,去信任他,但是他却不那么想,一次他提出要跟我谈恋爱,必须是恋人关系,不然以后就没有联系,我当时已经深深陷进去,我觉得只有他能不离开怎么都行,我就答应了,但是我是有底线的,并没有发生关系,当时的我才19岁,后来结束了这段荒唐的事情,可是现在我痛恨当时的自己,我觉得好恶心,自己好蠢,不能原谅自己,放不下,也放不过自己,在心里折磨自己。
猪猪
我的爷爷在我爸爸11岁的时候死了,我爸爸过得很贫苦。我跟我爸爸在一起的时候常常感受不到父爱,反而我对我的父亲有怜惜。我常常感受到我爸爸的痛苦,早年丧父使他很多时候都显得幼稚。我该怎么才能得到更多的父爱呢?
zz梦里人
体检中发现右边颈部有个什么血管明显偏细,以后中风的几率会偏高说的,现在有啥可以改善的药物或仪器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