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早餐了,[呲牙]
梓潼
做早餐了,
10温暖
6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英楠
2年前
看见每天都发自己的动态,棒棒哒!
咨询师
张娟妮
2年前
美好的一天从一顿早餐开始。
咨询师
李晓莉
2年前
今天,做什么早餐啊
咨询师
杨嘉俊
2年前
相关回答
嘉嘉游
为什么有的人什么道理都懂 什么都能说出来 感觉我是很多东西都看过,学习过但是还是表达不出来那种道理,我是那种过段时间就会忘记的那种,这也就是短视频的毒化吧,看过却不记得,这不就等同于没看过,还浪费了时间,别人是看了就会记得,还能领悟其中一些道理,还能表达出来,还有看评价那些就可以记住,这样就能了解很多知识 常识,也能储备很多东西,但是我总是看了又忘记了,我不知道我为啥会是这样的,但是我们身边的朋友看了都会记得并且了解其中的一些道理,还记得描述的一些东西,这种是什么症状,忘性太大了吗,还是悟性太差了,这是看了消遣打发时间呢,老师们你们也会有这样的情况吗
回忆总想哭
今天去做胃肠镜了,做完的时候那个医生问我感觉痛吗, 然后我就会感觉客气跟不好意思的说emmm刚刚做的时候痛现在没啥感觉了,然后回去痛死了 不应该是正常的说么,可能医生只是想问有什么正常之外不舒服的反应每个人都会去问一下的,为什么总是会自然而然的放到别人在关心你,为你着想上。 正常的社会上的人真的很少会去从关心你,为你着想上面去问你。一般都是问你事情的 感觉自己这样根本不能好好的保护自己,分不清正常,不对,好,坏的事情跟保护自己,与坏心思。 认知太混乱了 又胆小,又笨 懂了道理又很难做到
爱你
现在没有那么幸福了
吃苹果的猪
作为公司招聘主管,总是自己挑容易出单岗位做,让下属做难的,自己业绩也没有下属高、总是使用一些见不得光的手法,这是什么鬼
定风波
感觉越和人接近就越觉得与人群隔离,很多在自己看来不能理解无法忍受的事对别人来说却很平常。每次的崩溃边缘在别人看来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有些事情明明自己知道它的存在,但真正面对的时候还是会很痛苦。想用最快的方式去毁灭一切却又无法真正战胜自己的理性,这种无助无力感真的让人想死
陈陈
大学被一个很会拍班主任导师马屁的女生孤立 ,觉得他很厉害,不服从他就会被集体孤立,害怕反击,请问该怎么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