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两天几乎24小时都没离开过二宝,最难熬的是哄睡环节,关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这两天几乎24小时都没离开过二宝,最难熬的是哄睡环节,关在小黑屋里就只有我和孩子,有种与世隔绝的赶脚。我要守着他睡实诚了才能离开,感觉简直是度日如年。每天都要重复相同的程序让我的心态彻底崩了。后悔情绪越来越严重、如果可以退货那该多好,甚至对老公产生了强烈的仇恨心理。老公长期异地,我因为过几天要参加一个考试所以没带孩子去老公工作的城市。原想考完了再去,但是这几天我实在熬不住了,也无心备考了。
10温暖
11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红艳
1年前
找人帮忙。没什么好办法。 找老人帮忙,或者雇一个保姆,帮照顾孩子。 别自己抑郁了还不知道。 想办法照顾好自己。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无心备考就先安抚好自己的心,等心平静下来在说吧。
咨询师
马冬梅
1年前
那是担心考不好还是考完了不知道做什么?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1年前
我现在对考试已经没动力了。之前考过很多次
咨询师
马冬梅
1年前
是不是发现这种生活不好玩了?
可以为自己做点事比方说找地方做做理疗,给自己买点美食,或者奖励自己两身好看的衣服,考完试就要去过另一种不同的生活了,到那时回过头来可能还会怀念现在生活的日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瑶
一个没有当过管理的人,可以去管理团队吗,有可能有潜力吗,对组织管理专家挺感兴趣的 ,觉得管理自己做的挺好,可以去试试吗 很担心自己做不好
雷
成年男性能管的住自己的欲望的少之又少,爱是克制不是欲望,尊重她就不要伤害她。
QQ糖不再是甜的
爱而不得的人由爱生恨,是真爱吗?还是爱之深恨之切?老师们有什么独特的看法?
嘉嘉游
为什么我发现我做什么事情都不喜欢总结,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可是这样的后果就是做了现在记得,下次又忘记了,好烦啊,这样永远不会进步呀,总结又不难为啥我既然做不到呢,为什么我会这样的呢
叮当
我不敢视频通话。别人来视频我不敢接,我是个奇葩。我害怕做很多事。我应该怎么客克服害怕,勇敢起来。
爱你
总觉得别人会嫉妒自己生活富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