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敢视频通话。别人来视频我不敢接,我是个奇葩。我害怕做
匿名
我不敢视频通话。别人来视频我不敢接,我是个奇葩。我害怕做很多事。我应该怎么客克服害怕,勇敢起来。
5温暖
1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练习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光在这一遍一遍的发,我不敢。。有什么用??你试一次,又S不了,又掉不了一块肉
咨询师
唐建刚
2年前
提升心理能量。
咨询师
于波
2年前
对于你的那些很多害怕,只要不影响你的生活,就不必那么在意,接受自己就是这么与众不同的奇花异草就可以了! 如果影响生活并想改变,对于很多事情的恐惧可能都会有共通性,和咨询师一起找到那个核心线索,找到引发恐惧的根源去疗愈!你就自由了!
咨询师
王园
2年前
恐惧害怕只是一个情绪,恐惧的背后是什么,是什么事情导致了自己对一些看上去很小事情的恐惧,一定会有一些突破口,需要耐心的去找,这是个探索的过程,是挺痛苦的,但可能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难以解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是一个多元化的人,我个人认为,金钱是价值,情绪价值也是价值,哪怕是虚伪的,我心里知道就行,诚心实意对我更是价值,有的人看似十分聪明,什么都不在乎,只认为金钱利益是价值,我却觉得这种人,蠢到极致!我为她们的选择单一性而感到可笑,人就是要有多元化才能,做选择更是!能多选我就不单选!存在即合理,万物有利于我!
改变
一会儿要参加作品质量座谈会,也就是批评会,领导给我穿小鞋,让我一个人参加,别人也有质量问题,我要在这个会议该说,主动承认还是其他人也有连带责任这个事情一起说一下?
嘉嘉游
两个相亲对象,都还没有见过,一个跟我一样也是打工的,薪资也差不多,有房有车,另外一个是自己和家里人坐生意的,有别墅买了几套房子,车子,喜欢在朋友圈晒,因为工作的原因,我同时间,间隔6个小时才回复他们,我确实是有事情,事后有跟他们说开会,第一个还是很热情回复我,第二个直接不回复,虽然6个小时很久,前面也聊得好好的,但是我也没错呀,由此也看到以后生活,那以后真在一起,是不是我还得谦让他,就因为他经济条件比我好,但是经济好也才是个初中文凭,我怎么样也是个本科啊,有钱人世界挑挑拣拣,同样时间回复,一个可以接受,一个不回复,除了性格更多还是自身条件包容度吧,算了,不联系就不联系,又不是非他不可
飞鸟
讨厌被领导甩锅,讨厌被领导不分青红皂白地说教。
娜娜要努力
父母的离婚,朋友的背叛,老师的瞧不起敲鼓气。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有时候真的很想一死了之。每天带着面具生活真的很累,我不知道到底哪个才是真的我。 在外面无论多伤心都要把眼泪藏起来,只有回家了躲到 厕所里才敢哭。不管干什么都要小心翼翼的, 什么都要自己承担。没人疼没人爱。还不如死了算了。 我真不知道我现在该怎么办。
和硕宝亲
发烧,很累,希望今天晚上早点下班…反反复复的情绪,很累,不想面对了,很想离开这个环境,闭上眼睛,还会出现过往画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