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发烧,很累,希望今天晚上早点下班…反反复复的情绪,很累,
和硕宝亲
发烧,很累,希望今天晚上早点下班…反反复复的情绪,很累,不想面对了,很想离开这个环境,闭上眼睛,还会出现过往画面…
9温暖
10回答
李木秀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王丽美
3年前
44"
和硕宝亲
3年前
谢谢
和硕宝亲
3年前
没什么,奋斗不止
和硕宝亲
3年前
厉害了,我的哥
咨询师
李冉
3年前
打工人打工魂打工都是人上人,自己的身体自己疼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伤心的幸福
活着一点,也不快乐
。。。。
由于和一个好朋友玩得很好,天天微信都在和他聊天。最近他不怎么回了。我在想可能我们的友谊被我作了。我一直担心会失去他,于是我天天和他联系。我该怎么办
笙亓
比如和闺蜜打电话,和朋友吃饭,做许多其它事都会把我放在后面,我很羡慕有的父母有时即使放下事业也要陪孩子,为什么我在她的生活中没有那么重要呢,她本身的确是个不愿意操心的人,可能觉得我麻烦吧。
༺༻
不与妈妈交流 一说多了就哭,就吵,就让妈妈滚 妈妈成了十恶不赦的人 那种恨深入骨髓,让妈妈觉得 还真的当初不如不生了。 的确,不生好了。 历尽千辛,就差死后鞭尸了 本来想着,死后孩子还能给烧两张纸 现在也放弃了。 苦难自己承担吧。 试图让孩子理解自己的苦 孩子就说, 这些与你不善待我有什么必然联系 并且说 我骂你滚,是你对我的补偿 以后会不会要这要那,说因为你对不起我,所以这是对我的补偿 大了啃老,也把也得推给父母。 或者你给我买房 或者我住你的房,你滚 会不会都有可能 未来不可预见 好可怕啊。
ninipa
今天一个朋友电话我,问我怎么和孩子解释这个事:早晨和老婆ml时,被7岁的女儿看见。他女儿问他们俩在干嘛,他老婆回答:我们在做游戏……女儿又问:你们干嘛脱光衣服做游戏,他老婆说:大人的事小朋友不懂。但是我这个朋友挺不安的,怕对小朋友有影响。 这个事情该怎么和7岁的女娃解释呢?
快乐
焦虑是焦虑同一个事件,还是不同事件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