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由于和一个好朋友玩得很好,天天微信都在和他聊天。最近他不
匿名
由于和一个好朋友玩得很好,天天微信都在和他聊天。最近他不怎么回了。我在想可能我们的友谊被我作了。我一直担心会失去他,于是我天天和他联系。我该怎么办
3温暖
14回答
张惠堂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郝文英
6年前
这种对朋友的依赖,可能来自于你小时候未被满足的期待,可以来找我,我帮你看到问题背后的真相,帮你找回自己的力量,㊗️福你
咨询师
白彦芳
6年前
看得出来你对这个朋友很依赖,以至于需要每天发短信来向他求证这份友情对于他也是重要的。你的内心大概是惶惑不安的吧? 可以尝试问问自己为什么是这个人对你很重要?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如果把天天联系他变成了他的压力和负担,那么你的天天联系的效果就会适得其反。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你的这种担心变为了不安全感,但是对对方来说却是一种束缚,友谊是建立在快乐的基础之上的,所以你需要重新的构建你们的关系!
相关回答
.
胖胖
从小到大我不习惯我父母在家
叮当
怎么才能忘掉一个人。经历过才会成长。多接触人,和她们聊天,就会学到知识。被拉黑是有原因的。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人格,他是有思想的。他有自己的思想。我应该怎么才能不被别人拉黑。
笙亓
我在很长一段时间是没有欲望的 基本上大部分欲望 所以只会被动的行动 当成长的量变 加上我开始研究动力这个东西 在某一天 我忽然有了一个想法“我要变漂亮” 于是我开始洗脸护肤打扮 在这之前我甚至懒得护肤懒得洗脸 这些也是源于看见“我” 从无意识的以别人为先为主 到发现我想要什么 疗愈和建立自己是平行的两个部分 有时同时发生 有时有短暂的时间跨度 欲望不是坏的 也许人性的一切都不是坏的 我们本身就有凌驾于人性之上的一个意识 可能就是大家说的超我 他知道怎么把这些特质运用到最合理的地方 我们大部分人的认知还是有些笼统的 潜意识里只有某几种理解 而事实是动态的丰富 思维的进步还需要时间吧
sasa
最近有一个很喜欢的人 但是感觉他很看不上我 并且很无情 感觉特别痛苦 如何梳理呢
兔小乖
遇到符合自己外型喜好的男孩子之后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